分類
未分類

你們的影響力《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0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利用我們傳輸的能量提升人類的意識。因為人們接受到某種東西後,我們能夠感受和探測到他們意識是否被提升。我們調整到你們的頻率,是為了確保這些信息的傳輸達到預期的效果,是為了讓你們更接近源頭,更接近真實的自己。

而當我們觀察現在的人類,你們世界的人也在分享信息,這些信息並不一定是為了提升信息查看者或者接收者的意識。這是出於好意,意在告知信息,但是很少有人會考慮到,所分享的內容和觀點,分享人的客觀判斷力,是否會提升收到這些帖子或視頻的人的意識。從現在起,當你們想要傳遞一些你們認為真實的東西時,這是你們要問自己的事情。

問問自己,接收這些信息的人是否會因此產生更高的振動,或者是否會產生相反的效果。人類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關心人的振動。你需要關心你的振動,你需要關心那些被你影響的人的振動。在你們的世界裡,有些人被認為是有影響力的人,因為他們在社交媒體上有大量的追隨者。你們都是有影響力的人,都有能力發出一些積極的共振,也能夠發出一些消極的共振,或者發出一些中立的共振。

你必須做出選擇,這取決於你是誰,你當下那一刻是誰。當你有意識地做出選擇時,就很容易選擇傳播那些高振動的東西,對人們的感受產生更好影響的東西,最終會提升你們世界意識水平的東西。分享知識,分享信息,這些都是為了滿足一個渴求的頭腦,一個正在尋找答案,尋找解決方案的頭腦,或者你可以稱之為,關於你們的世界正在發生什麼的理論。

我們希望大家考慮分享能量,分享愛,分享更有意義的帖子或觀點,而不是單純追求獲得贊,評論和分享。投射你想看到的世界,更多回饋到你身邊的世界,因為你們很多人都知道,這是宇宙運行的方式。運用你們的力量來提升人類同胞的意識,你們不僅會更接近我們,而且也會更接近你們真實的自我,因為這是我們的目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