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提高你的振動,接受它們《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2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為人類設定了很高的標準,因為我們對你們的評價很高。你們在生活中所面對和感受到的一切,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是你們仍然留在如此艱難的地球上。我們希望大家知道,我們並不是唯一對你們抱有崇高敬意的人。我們一直在和其他高頻存有和集體討論人類,我們的共識是,你們忍受了如此嚴酷的現實,都應該受到尊重。

我們也希望你們感受到來自更高領域的同情,因為它是極大的。我們都聽到了你們的呼救和祈禱,使得我們有機會去感受其它方式感受不到的同情和愛。所以我們感謝人類,希望你們知道,你們所要求的幫助正在路上。你們向天堂發出的祈禱已經得到了回應,我們對你們的要求是,放下你們的問題,你們的恐懼和擔憂,讓自己長時間處於高振動之中,去接受即將到來的,和已經發送過來的東西。

這是一項集體努力,有些存有的工作就是安撫你們,給你們一個去感受美好的理由。以你們的靈魂嚮導為例。她們竭盡所能讓你去看日落,或者和你所愛的人在一起。她們正在想盡一切辦法讓你遠離絕望,讓你接收所有高振動的能量,這些能量正在回應那些祈禱者和求助者。

下次當你感到世界的重擔壓在你的肩上時,要想想你得到了多少幫助。下次你為你深愛的人擔心的時候,想想你深愛的人得到的幫助。我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嘲笑我們說的這些話,我們和其他存有一直在回應那些祈禱和呼救,但是你們看不到。你環顧周圍的現實,想知道它在哪裡。

但請聽我們說,你們需要放慢腳步,放鬆一點,這樣你們才能敞開心扉去接受,這樣你們才能讓自己處於更高的振動狀態。感受你嚮導的存在,傾聽你要去享受的直覺衝擊,去做一些只是單純為了感受快樂的事情,然後看看你所請求的一切,是如何毫不費力地成為你體驗的一部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