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練習的時間已經結束《造物能量》

傳導:Brenda Hoffman。
譯者:Nick Chan。

親愛的,

也許你感到你沒有正確地運轉或行為。因為你的一些新情感和反應是如此不同,你發現自己在好奇你是誰。你可能會比預期地更多地表達憤怒、悲傷或恐懼。或者與你認為自己的所是不一樣地運行。這是預料之中的。你的物理存在看起來沒什麼不同,但你的反應非常不一樣,好似有一個新的存在處於你的物理身體中。

3D 行為公式不再適用。你很累。厭倦了嘗試和不嘗試。你累了。沒什麼感覺起來正確。但,也沒什麼感覺起來錯誤。所以你每天都在創造一個比 3D的存在更加簡單化的日常。好似你處於地獄邊境,甚至無意識。一切和沒什麼看似需要太多的力氣。當你情感上恢復活力,你對簡單交互的反應,對你自己來說,都會看似誇大其詞。一切感覺起來費力。小小的事情都會讓你憤怒。

這是因為你在擺脫不再被需要的 3D事物。當然,你用你做了很多年的事情提出反對意見。這是真的。但正在發生的是你需要學習、體驗你希望體驗的一切。

一個學步的孩童會觸摸和嘗試品嚐一切。他/她用光速移動——探索這裡,那裡,每個地方。但不用休息,那個孩童變得任性和憤怒。請試著去想像自己為一個“新的你”孩童。你憤怒是因為你的世界被限制了。你想要品嚐這個,嘗試那個,即使這麼做會讓你筋疲力竭。因為他人並不和你處於相同的轉變階段。

你沒有精力去幫助別人通過他們的轉變。事實上,你在發現你也沒有精力去為自己這麼做。

請明白,你正在體驗的能量在你從未體驗過的方式中深刻地影響你。因為你的內在在快速轉變,和人類的嬰兒差不多的速度。你在重新學習如何走路、說話、作為一個新的存在運行。 3D中所有合理的正確的東西不再重要。你伴隨著新的眼睛在看,新的四肢和興趣在移動。

擦乾淨 3D的盤子,就像作為一個來自其它維度或頻率的新生兒進入地球。你確實是嶄新的。

在過去幾週,你一直在調整——類似於在你進入地球前在子宮中所做的事情。在你的誕生中,你睜開眼睛,揮舞你的手腳,調整到一個新的交互模式,意識到曾經的一切不再。

你在學習新的方式,哀悼曾經的。卻被那些不如你先進的人提醒了曾經的東西。他們想要在這樣的方式中移動,你不明白為什麼。他們想要在那樣的方式中移動,這讓你憤怒。

你是一個新的存在,處於你正在創造的新世界中。

所以你對極其輕微的交互感到壓倒性,但,沒有交互又感到孤獨。即使你在學習很多東西,你感到你好似停滯不前。你的生活在哪裡?你的喜悅在哪裡?你的新世界在哪裡?

如果你想像因為戰爭或自然災害搬到一個新的國家,也許能幫助你更好地理解你當前的身份危機。你思念你的朋友,你之前的交互方式——甚至之前感到舒適的食物。這片新的土地沒有恰當的外表或感覺,試圖讓它有感覺令你筋疲力竭。你無法回到你前來的地方,你也對自己的所在之地感到不舒服。所以每一天,你試圖使用一些剛學會的第二語言,卻發現大多數人無法理解你。你感到被孤立和孤獨。

所以你在開始探索你的新世界。但這麼做很累人。因為有著太多要去記住 —新的語言,新的身體動作,新的造物,新的交互。這一切都在同一時間發生。

練習的時間已經結束。你是新的你,處於新的土地中。

因為曾經舒適的一切不再如此。如果你質疑這句話,請審視你過去的幾天。令人不愉快的想法、交互,伴隨著一些喜悅的火花 ,卻變成了一個看似新的,但熟悉的如何、為什麼、哪裡的立場。

沒什麼看似正確,但,又沒多少看似錯誤——除了你內在的動盪,跳到表面驚嚇到你和其他人,在你最不經意間的時候。

所以你在擁有微小的爭執,發脾氣,一個巨大的不知道感。我在哪?我是誰?我為什麼在這裡?

即使這個不知道或不感興趣迷霧不會持續太久,你無法忽視它。你是一個新的存在,處於一片新的土地中。

新的你誕生已經完成。對新你的接受是持續的——不會一直進行下去,只是暫時的。就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