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恐懼不是人類的真實狀態《大天使麥克》

日期:2021.08.29。
傳導:Sharon Stewart。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是天使长麥克,向地球上的光之存有們傳達以下訊息。

我們收到通知,地球上的光網格能量有少許降低。這與所有有關程式設計的恐懼和負面反應有關。

當你們從外面看到或者聽到一些東西的時候,要清楚你們所看到的實際上並不都是事實。你們所看到的是他們希望你們認為是事實東西,僅此而已。如果你們繼續相信別人告訴你們的所有的東西,你們的相信也是一種力量,只會讓你們進入這些事情會發生的現實。從本質上來說,這是你們害怕什麼的問題。當你們害怕時,你們會吸引你們害怕的東西。

你們認為如果你們丟了工作,你們的人生就完了嗎?你們對自己、對你們創造新的收入的能力如此缺乏信心,對生活如此缺乏信心嗎?你們可以從另外一個角度去看待問題,如果你們失去了一份工作,這代表著這份工作並不服務於你,並不能幫助你完成你真正的靈魂使命。你們永遠被靈魂和宇宙指引著前進。正是需要失去一些東西,我們才能讓那些真正需要進入我們生活的東西騰出空間。這就是生命的本質:變化。改變是地球即將發生的事情,你們在出生之前就約定好去體驗所有這些變化。

如此多的人正在失去讓他們的小我感到安全的東西,無論是他們的工作、同伴还是曾經相信的東西。當你們前進到更高的頻率時,你們必須面對和超越你們所有的恐懼。這是靈魂的煉金術。這是必須的。你們正在重新獲得權力,重新擁有這個星球的擁有權,驅逐那些從你們那裡偷走它的人。無論你們在恐懼中执著於什麼,你們都會失去。

我將以Sharon為例,Sharon知道沒有什麼可害怕的,因為她已經面對了許多恐懼:貧窮、無家可歸、失業、被虐待、失去社會地位、沒有食物可吃、沒有愛人等等——她已經面對了。而現在面對這場風暴,她更加快樂和平靜,因為她已經做好了準備,並且絕對知道,當她接納幫助時,她會得到照顧。她有一種知曉,這甚至不是信仰。

你們可以輕鬆地度過每一天而無所畏懼,因為你們意識到沒有什麼可害怕的。如果你們真的害怕它,你們就會吸引它。所以你們不要害怕。唯一創造恐懼的是恐懼本身。

恐懼不是人類的真實狀態——愛才是。地球人在黑暗勢力的控制下,學會了恐懼,因為幾千年來的灌輸,你們已經學會了對所遇到的一切以恐懼做出反應。那不是人類的真正的狀態。

我們希望你們關注的一個重點是重新啟動地球的光網格。我們希望它達到百分之一百。這意味著你們必須通過你們的頂輪帶入神聖源頭的聖光,並通過你們的腳將它散布到地面,進入網格。

沒有理由害怕。你們都在經歷重新賦權的過程,起點就是你們所在的地方。如果是恐懼,也沒有關係,那就超越恐懼,你們都可以做到。

我是大天使麥克。在地球上這個大轉變的時代,我是你們的引導者、老師和同伴。所有人作為一個團體幫助地球的揚升。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