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擁抱真正的生活《父神》

日期:2021.02.28。
傳導:若河。

現在很多人已經失去了真正的生活,但是這才是你們真正想要來到這個世界上體驗的。在你們的眼中最簡單平常的事情,卻是你們選擇來到這裡的原因。

牽手、擁抱、做飯、洗衣服、掃地、澆花。這些無比日常的經歷和體驗中,蘊含著神聖的意義。

不是所有的世界,所有的層面,都可以如此真切的觸摸和親吻你們所愛之人的臉龐。你們擁有的每一個時刻,每一個瞬間,真的都是無比珍貴的奇蹟的顯現。

你們擁有的一切,物質化的,稠密的一切,都是奇蹟。也就是說,你們是最幸運的人,擁有最不可思議的體驗,但是又對這一切一無所知,甚至是表現出漠然的態度。

當你可以打開你的感官,去擁有真正的體驗,那麼你將不再抱怨自己活在地獄,而是感謝自己處於一個天堂般的世界上。

你們要擁抱真正的生活,儘管有時候有些苦澀,但是那也是組成你們人生這道美味佳餚的調味料,酸、甜、苦、辣、咸,少了哪一味都是不完整的。

用心去品嚐生活吧,把遭遇的每件事,都當做是品嚐一道新的菜餚,也許可口,也許難以下嚥。但是一道菜之後,還有下一道菜。

你們的確都是來這個世界體驗的,只是忘記了而已。而現在,是時候記起你們真正的身份了。

是時候,真的去玩耍遊戲,而不是緊緊的縮在角落裡,聽從別人的安排了。

你們都是自己生命的主人,都應該擁抱真正的生活,而不是因為恐懼而裹足不前。或者因為他人的反對而懷疑自己的人生選擇。

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沒有人可以為你做主,除了你自己。是時候拿回自己的勇氣和力量,做回真正的自己了。

我相信你們可以,你們也要相信自己!我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