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畢業就要到來《Xiaera》

時間:2021.02.27。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Bo47gFNLYNc

我想要帶來一則希望的信息。很快事情會發生巨大的變化。我們知道你聽說這樣的說詞很多次了,你厭倦了這些詞彙是可以理解的,但,它是真的。有著巨大的改變就要為所有人顯化。

這些改變會呈現出人類當中最好的以及最壞的,他們會需要光之工作者去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展示同情心和寬恕;這些時期還會帶來長期向你隱藏的禮物。

你會被呼喚去使用你學到的一切。當有疑惑,請等待。當不知道該說什麼,保持沉默,直到你知道你想要說什麼。當你就要發火、譴責或傷害別人,記住,它會比你想像的更快地返回你。5D生活不適合偽裝的心!它適合睿智的心。

你就要畢業。

就好像聚會和考試同時發生。你會需要調整自己的步伐,沉思熟慮地移動,即使當你希望忽視考試,埋頭於聚會。是的,享受你當之無愧的聚會,但那些在聚會中迷失自我的人就表明他們沒有為畢業做好準備。

在一切事物之中,洞察力與平衡。即使周圍的人失去他們的中心,你可以居中於你的慈悲之心嗎?這會是你的挑戰。許多人會錯誤地認為聚會象徵著創造新地球進程的結束;象徵著光之工作者工作的結束:你的工作才剛剛開始。

直到現在,你一直在發展同情心、洞察力、超然、寬容、仁慈、真實、用心聆聽、慷慨的美德,在畢業後,會變得很明顯,誰精通了這些美德,誰依舊在發展它們,將變得很明顯。對此沒有評判,這是一個明晰;這會幫助你辨別你希望與誰合作,在什麼樣的方式中合作。

好消息就要到來,會提升你們所有人。你做得比看似可能的還要好;你向多元宇宙展示了人類非凡的本質。

我們時刻都與你在一起,我們無條件地愛著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