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現在就有能力改變你的生活《源頭》

時間:2021.02.27。
傳導:Erena Velazquez 。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6QU7JY5IbHs

問候,我的孩子們,我是最初造物主,神,父親或源頭,今天前來帶給你們一則信息。這是對所有人的一個呼喚醒來,去提升他們的意識並幫助地球到達黃金時代。

就像我之前所說,我們已經開始了神聖計劃的最終階段來把揚升帶給蓋亞母親,她一段時間前已經到達了五維,現在你需要趕上她的速度。阿斯塔以及他的艦隊在和其它的光之力量共事,通過移除黑暗力量清理著地球。

他們依舊試圖抵抗,通過創造混亂和障礙(比如極端天氣)來減緩他們的泯滅。他們的統治時期就要結束,無論他們多努力推遲他們不可避免的失敗。是的,光在獲勝,人類數千年的奴役就要結束。

依舊有著許多任務要去完成。光戰士、光之工作者和聯盟將被告知他們在這裡的任務。An-Ra女王已經把聯盟中大部分腐敗成員移除。現在,我們等待著新共和國被宣布並搬到一個新的地理位置,離開華盛頓特區這個舊的腐敗的地方。

隱藏的真相,關於新世界秩序、孩子的折磨、犧牲、兒童性奴役、實驗、在宇宙的其他殖民地使用人類作為勞工,這一切都會來到表面。不再有謊言,只有真相會被揭示給蓋亞上的每個人。

水瓶座時代是關於你們現實中的巨大改變。這個虛幻的3D矩陣世界到處都是裂縫,沒什麼可以阻擋它。請保持積極和冥想來提高你的頻率,你會在未來的日子裡需要它。準備好創造一個基於自由意志的沒有掌控的新社會。幸福的快樂的時代等待著你。

對所有不信者,認為這一切只是一個陰謀或某個人的空想,我可以向你保證,所有的銀河文明以及我在致力於這個地球母親的揚升項目是真實的,有一天,數以百萬計的飛船會降落。這不再是一個幻想,隨著3D的時間線與5D融合,這會顯化。人類正在恢復他們的力量、記憶並能夠訪問他們的阿卡西記錄。

我注意到一些人在懷疑人類在伴隨著他們的物理身體揚升,它會根據我的神聖計劃發生,這個計劃很久前就被啟動。現在,一切都在聚到一起,隨著舊結構崩塌,新的基礎被建造。總是處於當下,不要駐留於過去或未來。你的未來總是在當下被創造。

在我們更高的維度,我們所有人都在慶祝蓋亞的新時代。黃金時代在快速接近銀河系的這個部分,隨著時間被我加速,我們的現實會更快與你們的現實融合,創造一個5D世界,其中生活著一個新的銀河多維人類。

財富的分配和先進技術的發布會移除所有的貧困、痛苦和苦難。就像我之前所說,我不想再看到任何的延遲,這個揚升的最終階段需要完成。記住,你真正的所是,我是光、我是愛、我是。

宇宙、行星、銀河系、造物總是在不斷進化,發展從未停止,它會繼續前進。地球上會發生同樣的事情,新的共和國很快會被公佈。你剛剛與我的神之意識連接上了,你會看到,我們其他人和我看到的,因為我們是同一個意識。

光之銀河聯邦時刻都在保護地球母親免受任何大型的災難。我們的飛船在你們的天空24小時巡邏,阿斯塔一直在接收有關黑暗力量任何動作的情報。比如德州的寒冷天氣以及其它地方由來自其它星球的隱藏科技創造的天氣,一旦被我們發現就會被立刻摧毀。

現在,我們來到了我們任務的結尾,等待著團聚、登陸,我們已經準備好來幫助你建造一個新的社會。集體意識在不斷擴張,每天越來越多的人醒來,開始質疑他們的政府和媒體,他們試圖在幻象和秘密之中找到真相。

我很高興面紗在越來越薄,真相很快會全力出現。在未來,你們的政府會消失,會被微小的團體替代,他們會真誠地待你,只會為了你最佳的利益而不期待任何回報。這就叫做真正地自由表達愛與光,不加任何條件。

真誠地愛彼此,表達感恩,善待彼此,寬恕每個人。每天都去練習,你會驚訝你的生活會變得多麼備受祝福。你不需要等待直到真正的改變到來,你有著力量現在就去改變你的生活。

請記住,我總是在這裡支持你,保障你的安全。我們是一體的。我很高興今天能夠前來與你們分享我的智慧。處於光中,打破所有來自3D矩陣的分離。謝謝。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