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是否知道你的目標是什麼《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2.2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O4PwKg-GCTI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你們正繼續朝著一個更加團結的人類集體前進,我們希望大家明白,這樣的分裂和兩極化始終伴隨著人類的旅程。當你因為某些人在一些事情上的信仰與你不同,而把他們排除在你的生活或精神社區之外時,你首先會感到難過。

地球上的話題是什麼並不重要,這些兩極分化的話題都是被你們設計出來的,因為你們首先必須盡可能地分隔開,然後,當這些你曾經排斥過的人,甚至因為他們的信仰而被你譴責過的人,又和你重新走到一起時,那種感覺非常棒。因為他們曾經隸屬於某個政黨,或是他們不相信有足夠的證據來支持你所相信的陰謀論。

當涉及到信仰時每個人都需要放鬆。如果你真的相信有人想得到你的支持,或是得到社會上一部分人的支持,那麼你必須明白,通過將己方和另一方的人口分隔開,從而打敗那些錯誤的人是永遠不可能的。我們現在知道了,地球上那些處於權力位置的人,誰是真正的壞人,甚至誰是真正的好人,你們都無法達成一致。

但我們現在看到你們正在超越這些,因為你們當中有些覺醒的人是敏感的。你們的感覺比一般人更敏銳,更強烈,你並不喜歡自己在譴責別人的信仰時那種反胃的感覺。所以,你們很多人已經意識到,尋找共同點並團結起來更為重要,因為這個星球上絕大多人還是喜歡那些對每個人都有益的事情,而你們只是對如何實現這件事情,如何有朝一日生活在一個更加完美的社會有不同的看法。

彼此尊重和接受對方是很重要的,尤其是當真正的目標是彼此相愛和體驗統一意識的時候。不論你是否知道,這就是目標,這就是你們要達到的目標,所以你不妨擁抱那些任何問題上與你有不同意見的人,因為你不能把他們排除在你們的集體意識之外。不管怎樣,你們都可以超越近幾年甚至幾十年來你們世界中那些瑣碎的紛爭。

作為覺醒集體,你們應該克服這些影響,勇於超越那些條條框框,我們會繼續強調,你們是一起揚升的,所以,你們最好適應與那些信仰迥異的人相處,因為你們不可能把他們拋掉,然後獨自登船。你會愛他們,直到他們在生活層面上遇見你,那是一種超越地球上所有差異的精神。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