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源頭》

時間:2021.02.26。
傳導:若河。

爸爸,你創造這個世界的時候是怎麼想的?

你去問問路西法吧,他是總設計師。我只是想要不同的體驗,但是我不能凡事都親力親為。

爸爸,你和媽媽關係好嗎?

當然,我們是不可分割的完美合作夥伴。

僅此而已?你們之間沒有愛情嗎?

孩子,愛情在離開了你們的世界之後,就不會以那樣的方式存在了。我和你母親之間,是平衡、合作,也是合一。

你們會吵架嗎?

哈哈哈,我們不會吵架。

為什麼?

因為我們之間沒有秘密。

人們吵架,是因為有太多的秘密?

是的,人類總是習慣隱藏,不敢表露自己真實的想法。有時候,雖然心裡很討厭一個人,但還要假裝和她是好朋友。

為什麼會這樣呢?

想想你自己的經歷吧。

因為我害怕表露真實的想法之後,會被懲罰,被攻擊,不被人喜歡。

這就是了,你的感受也是很多人的感受。因為害怕而不敢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然後引發了各種矛盾,衝突。

這是我日記本中的一個簡短的對話,文中的稱呼也沒有做修改,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說,父神,源頭,天父,無論怎麼稱呼,祂都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父親。

的確在我們的世界上,有太多的人際關係的矛盾,來源於心中隱藏的秘密。如果人與人之間,能夠更加真誠和坦然的面對彼此,少一些猜疑和恐懼,應該會少很多的矛盾和摩擦。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