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就是你一直尋找的一切《大天使梅塔特隆》

日期:2021.09.09。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莉莉蓮。

問候,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我現在將我的能量與振動傳遞給你們。很高興與你們在一起,並為你們帶來天使領域的振動,為你們在地球上的存在與現實中的各種事物提供支持。今天我想和你們分享的是:你是一個光明的存在。

你就是你在地球上所尋找的明亮的光。你就是你在造物主的宇宙中所尋找的明亮的光。你就是你在造物主之內所尋找的明亮的光。我邀請你的整個存在來吸收這一點,因為這將為你的揚升過程創造一個全新的視角和全新的方向。

讓我告訴你,你就是你在地球上所尋找的神聖智慧。你就是你在造物主的宇宙中所尋找的神聖智慧。你就是你在造物主之內所尋找的神聖智慧。允許你自己吸收這一點,將它吸收進入你的整個存在,打開你的毛孔,打開你的能量系統,吸收這個理解與信息。

我想要告訴你,你就是你在地球上所尋找的的完滿的揚升。你就是你在造物主的宇宙中所尋找的完滿的揚升。你就是你在造物主之內所尋找的完滿的揚升。花一些時間來吸收這一點,將這個理解與信息深深吸收到你的全部存在之中,讓它去創造一個反應,讓它在你的存在之內去點燃你的記憶、認可與接納。通過這樣做,它有可能完全地改變你的現實、改變你的揚升旅程和你的内在視角。

當你允許自己真正地吸收這一切,而不是僅僅記住我與你所說的這一切,你會意識到,在你的現實中,甚至你的揚升進程中,你花了大量的時間與精力在尋找著某些東西,希望獲得某種能力或者技能,想要獲得信息、答案、理解與啟迪。你使你的旅程,成為了一個尋找的旅程,而實際上你並沒有走在你的揚升之路上。相反,你是在一條尋找揚升的道路上,尋找揚升進程的道路上,尋找你對揚升的理解與回憶的道路上。

當你將尋找與搜尋去除掉,你就會意識到,你想要獲得的一切都已經存在於你的存在之中。它已經存在於地球上,它已經存在於你之內,它已經是你的靈性存在,它已經存在於那個造物主之內。事實上,沒有必要去尋找,因為一切都已經存在了,這是啟明的第一個事實表述。你就是光,你就是明亮的光,你就是啟明。你就是造物主的全知與表達。這才是你的當下的存在。

你的頭腦會試圖勸阻你,並說服你,讓你認為自己無法理解你不知道的事物,你沒有你希望擁有的能力與技能。你的頭腦喜歡不停的尋找、搜尋以及被娛樂。當你允許自己放下頭腦的尋找,並邀請你的頭腦被另外的現實所娛樂,這個另外的現實的意思就是,認可所有你希望體驗的一切都已經存在,已經對你來說隨時可用,那麼,你的頭腦就會放松下來。你需要將你的頭腦不斷的帶回到這個全新的視角中來。你越多的這樣做,你的頭腦就會越來越多的對這樣的新視角感到歡欣,就會有更多的被揭示出來。信息、知識、智慧、連接、溝通、能力和技能等等,都會被更多的揭示給你,在神聖的時機和對你來說合適的時機(否則你會感到應接不暇)被揭示給你。一切都變得觸手可及,因為只有你的頭腦不停的搜尋,才會使你的揚升令你感到遙不可及。

而事實上,你已經完成了你的揚升,你已經擁有了你所需要的一切,所有的能力與技能。當你允許這一切發生時,你會開始以一種全新的方式來認可你自己。你賦予你自己權利、力量、信心、愛與堅實的基礎。你意識到你是地球上一顆明亮的星星。你是不斷閃爍與發光的蠟燭。你是永恆流動的造物主的能量的源泉。當你認識到這一點,你就成為光,你就成為造物主,你就會認可你自己就是啟明之光。你就會吸引與你保持同樣認知的人,同樣發光的人來到你身邊。

當你放棄尋找,你就會對自己有一個全新的認識,你的靈性之旅,你的視角,你希望達成的目標,以及你覺得你被指引的需要達成的一切都會發生轉變與改變。你承認自己是光之錨,是光的發射者,是靈感與知識的來源。

我們不是要讓小我自生自滅,當然,你也沒有必要當眾展示你的技能和能力或你的新觀點。你可以在你自己的現實中實現這一點, 成為一個光之源,幫助他人理解他們自己是誰。在實現這一點的過程中, 你會發現你開始放下拒絕、分離、憤怒,你開始放下恐懼和無助,不斷地加强你的光,將你的光錨定在地球上。

你的一切所需都是被供給的,你已經擁有一切,任何時候你的思想想告訴你相反的話,記得把它帶回到那個全新的視角,全新的現實。你是一個照明的燈塔,造物主在地球上的啟明燈。是時候將你的焦點帶進這個理解與認知之中了,在你的内在對即將到來的改變與顯化充滿興奮吧。這種新的理解與新的焦點會帶來什麼呢?是的,這雖然是一個非常簡單的轉變,但卻是强有力的。

我感謝你作為地球之上的明亮的光。我感謝你想要創造改變。我感謝你追隨你的揚升。我感謝你的尋找,我請求你現在放下你的尋找,意識到一切都在眼前。

我感謝你,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