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人類集體當前的共同危機《約書亞》

日期:2021.05.20。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pV61K1TOJ30

親愛的朋友,親愛的兄弟姐妹,我是約書亞,你們的朋友,你們的兄弟。

我能看到整個世界正遭遇巨大的混亂,人們的生活也因此深受波及,不安全的感受,恐懼和擔憂充斥整個社會。所有人都在共同經歷這段艱難的時期,由當前病毒所引發的危機正對人類集體和每個人的個人生活造成極大影響。

依據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以及所居住環境的差異,病毒的影響力以非常個人的方式衝擊著每個人,但即便所遭遇的實際情況都各不相同,人類集體中的每一個人都因為此次疫情的影響而彼此關聯在了一起。

每一次,當危機出現的時候你們都受到邀請或者被迫做出選擇,是站在恐懼與爭鬥一方,還是選擇愛與心靈。恐懼與爭鬥將引發更大的混亂和更大的壓力,但愛與心靈的連接則會帶入安定與和平。

只是,怎樣的行动才意味著已選擇愛與心靈?

當一個人正面對深度的恐懼與非安全的感受時,要做出基於愛與心靈的選擇並不輕鬆:對感染病毒的恐懼,對因隔離所導致的個人經濟問題的擔憂等等。若是要選擇愛與心靈,就意味著你要基於心靈力量的啟示接納已發生的一切,並且信任在混亂的表面之下總是存在一種基於更深真相的流動,它極具智慧,且完全不會受到外界力量和頭腦思維的左右和影響。

人的頭腦很容易受到外界所發生事情的影響,如果這些能量基於恐懼,頭腦意識將隨之製造大量的痛苦能量和許多的情緒噪音,讓你無法與心靈的力量連接,更加無法聽到來自你靈魂的聲音。

心靈的力量總是在寧靜中得到體現,所以,你需要選擇這條深入心靈的寧靜之路,並且屏蔽來自頭腦和外界的混亂噪音。深入寧靜,意味著你要做到不思不想,並隨著這一狀態的加深,愛的力量就會逐步浮現,並同時注入非語言能表述的寧靜與和諧。

混亂的出現是由於你陷入頭腦思維的怪圈,因找不到方向,看不到出路而陷入不知所措的盲目,拼盡全力,消耗了大量能量卻並沒有發揮實際的作用。

在混亂與盲目中,解決問題的可能性幾乎為零,你必須首先冷靜,向著內心臣服一段時間,在靜寂中感受心靈,感受內在的力量。

為什麼與生命真相有關的答案總是來自心靈,而不是來自頭腦?

心靈的力量才是你存在的真實,它完全不受這具身體和物質實相的制約。頭腦僅屬於身體的構成部分,它可為你所用,卻並未你真實自我的體現和表達。

這是一段充滿挑戰的時刻,但在此次挑戰發生之前,這個世界就已經陷入混亂與極端的失衡中。人類已處於一個轉折點,一個突破口,它急需心靈的力量和覺知,只有這樣人類才能因此而獲救。

人類生活在行星地球之上,卻忘記了行星地球也是一位活生生的靈魂。地球擁有她自己的生命旋律,她和你們一樣需求和諧與平衡,從而讓其上的所有生命都繁衍生息。如你們所知,地球的自然平衡早已遭到人類的嚴重破壞,當前病毒的出現,從某種角度來說是為了平衡並且糾正由人類所造成的錯誤,讓人類親自品嚐到過去對地球,對大自然所做過一切的後果。

不過,地球並非只是你們腳下的行星地球,也並不局限於你們所生活的這個物質世界,地球和大自然同樣存在於你們自己身上,時刻關聯著你們的內心。經常的情形是,人們所選擇的生活態度和行为總是與自己,與他們存在的自然本質相衝突。

比如,人類是如此依賴地球上的水源,卻是以荒誕且瘋狂的行为嚴重污染了如此重要的自然資源。

不僅如此,人們即便是在自己家中也經常的無法與自己和諧,心浮氣躁,欲求不滿,不會知足,總是拿自己和他人作比較,和自己起衝突,而不是像自然界中的其他生命一樣與自己和諧,與大自然和諧。

自我評判與自我仇視的現像在很多人身上都有出現,這是極不自然且非常失衡的生命狀態,作為一個結果,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中才會戰亂不止,飢荒不絕,擁有的人擁有一切,沒有的人一無所有,對比鮮明,極端對立。

所以,我希望你們能明白,此刻所發生的這一切恰恰是人類集體所引發的極大失衡的直接後果,你們偏離愛與和諧的道路已經太久太久!

當然,採取必要的預防與防護措施是必須的,只是病毒並非你們輕易就可控制,它實際上關聯著一個更深層面的問題:人類自身與內在的極大失衡。如果這種內在的失衡問題無法得到解決,即便當前的危機得到控制,依舊會有新的危機再次出現,繼續對你們造成形式不同卻效果相似的影響。

向著內心臣服,開始學會在寧靜中去聆聽你靈魂所給予你的信息。向你自己提問:在我的生活中,我是否有遵從於我的無染本質,聆聽於我心靈的和諧聲音?

當你向著內心臣服,深入內在的同時,你身外的一切將會緩慢下來,這時,你關閉了身體的其他感知,卻讓你心靈的力量獲得極大加強,讓你開始與地球母親的靈魂連接。

當然,這個時候很多人都被迫呆在家中,但是你可以運用自己的想像力,以你的覺知作為引導感受你的意識深入你的腳底,並延伸至地球母親之內,你的心靈能量與地球母親的心靈能量連接,並融合為一體。

心與心之間的直接交流使得你不斷接收來自地球母親的靈感和鼓舞,感受來自這位慈愛母親的深愛和祝福。並且,這些靈感和鼓舞並非是從外界傳向你,而是直接從你的內心浮現,你可以把這稱之為心靈感應或者心靈之間的直接對話。

這時,你無需刻意的區分這些信息到底是來自你的內心或是地球母親,關鍵並不不是它來自哪裡,而是能否在此刻鼓舞你的內心,給予你啟發與靈感。

與其判斷信息的來源地,不如以你敏銳的覺知好好感受信息中所包含的內容。並請記得-感受而非分析-如實的感受方能讓信息中的內容以最佳的方式傳遞給你,過多的頭腦分析將阻止或中斷信息的傳遞。

在這整個危機的過程中,你絕不孤獨,我們始終與你同在。

這次的危機將為人類集體打開一條全新的道路,而你們都受到邀請,經由陳舊一切的褪去與轉變,以開放的心靈開啟未來的美好可能。

你需要的任何答案總是可以在你的內心深處被找到,請信任它。心靈也是你與所有其他人的連接點,請感受這種超越時空的心靈連接。

心靈本是一個整體,心靈本就知曉一切。

基於這個原因,面向聖愛的心靈覺醒將拯救全人類。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