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2021年6月能量:大變化《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0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Amber。

https://youtu.be/2XRz6Bm3dZ8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向你提供我們對能量的看法,我們可以在6月份感受到進入人類和地球的能量。從很多方面來說,六月是一個新的開始。這是你能夠接收能量的一個月,這些能量將幫助你做出想要在自己的生活中做出的重大改變。這些是即將到來的非常支持的能量,但它們也是旨在激起事情的能量。

你們都應該審視自己的信念和行為、想法、感受、人際關係和工作。所有人都需要評估所提供的振動,並查看需要進行更改的地方,以了解在哪裡可以進行更改。在某些情況下,地球上的人們知道他們需要做出改變,但出於某種原因選擇不這樣做。在其他情況下,人們會被突然需要做出改變、改變觀點、改變他們住的地方、他們的飲食、他們的關係而措手不及。你的世界總是在發生變化,但你正處於人類歷史上變化越來越快的時代,需要接受這些變化。

這是這些能量會幫助你做的其他事情;他們會幫助你放鬆警惕,放下你對改變的抵抗。這些能量將幫助你釋放阻礙你更多生活在心流中的障礙,而在心流中意味著做出調整、做出改變,並知道什麼時候適合這些變化。你始終是創造你生活和現實的方方面面的人,當你想要或需要改變發生時,有些人可以在非物質方面幫助你,他們確實做到了。我們都盡我們所能提供幫助,但最終你有那個自由意志,那個自由意志給你一個選擇。

你可以繼續走同一條路,思考相同的想法,抱持相同的信念,以相同的頻率振動,或者你可以通過放棄自己一直堅持的東西,在靈性發展中邁出新的一步,什麼一直在壓抑和阻礙你,你可以開始對你的生活以及你與你的世界、和其中其他人互動的方式,發起非常受歡迎和必要的改變。

你會感覺到這些能量來自地球母親,也來自天堂,因為你們一直要求的幫助正在以完美的時間和完美的包裝交付。當然,你與地球和天空的聯繫越多,你就越容易接受。使用你的身體;使用你的能力,讓你的頭腦安靜下來,讓你的頭腦安靜下來,你將在2021年6月最大限度地發揮這些能量的效率和力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