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順其自然《源頭》

日期:2021.11.04。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順其自然。順其自然意味着不緊抓,也不 強迫,允許和接納即將到來的一切,也順應和放下正在離去的一切。

目前,一切都在加速改變,無論是能量層面,还是物理層面。首先,你們要對到來的能量,順其自然,其次,也要對物理層面的改變,表現出的各種混亂和動蕩,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並不意味着袖手旁觀,或者說不關心,或者不愛這個世界。我知道你們都關注蓋婭,也關注人類的轉變進程。

你們可以把現在的過程,看成是一個拆遷的過程,舊的房子,建築被拆除掉,而新的可以被建立。

如果你們抗拒這個進程,這個拆除反而不能順利的进行,這個世界的轉變,也會更加緩慢。但是如果你們順應這個進程,一切都會更快的进行,你們也可以更快的轉變到新的世界。

新世界已經存在了,五維的蓋婭和五維的你們也已經存在,所以你們不用擔心自己在倒退,擔心自己不會到達。就像你們觀看的電視劇,或者電影,當電視劇,電影被播出的時候,其實已經被完全拍好了。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已經在生活中接入了五維的頻率,當你們無條件去愛的時候,當你們和其他生命對話的時候,當你們感受到無限的平和與喜悅的時候。

所以,你們的一隻腳已經踏入了五維的大門,只是还有一些部分,處於這個稠密的三維物質世界中,這是轉變的必要進程。你們的身體,你們的情緒體,以及能量體,都在快速的轉變。

順其自然,也意味着去看到你們身體的需要,看到你們情緒的釋放,以及保持能量上的平衡,通過接地,通過處於自然之中。

孩子們,你們都走在正確的路上,走到今天,相比於剛剛醒來的你,你們已經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不要總是看到自己的不足,你們所做的,遠比你們想像的更多。

更多的榮耀自己,正確的看待你們,你們會成為領路人,成為榜樣,成為被其他兄弟姐妹們需要的人。

舊的一切都在崩塌,並且逐漸消失,但是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正在發生的這一切意味着什麼,更多的人會感到恐慌,會需要安撫,會需要被告知這個世界,究竟在發生什麼。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