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未來的幾個月是決定性的《光之訊息》

日期:2021.11.01。
傳導:Marie-Josée Andicho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很高興再次見到你們,親愛的地球孩子們。我們今天的信息與未來幾個月可能發生的事情相關。當然,你們知道,正在醞釀的事件取決於你們,取決於你們是否選擇對生命的另一種理解完全敞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很少會給你們事件的準確日期。

在此時的地球上,仍然有很多人類依附和依賴於第三維度的能量,也就是說依附於物質主義、權力、物質財富等。他們很難理解正在發生的巨大轉變。

如你們所知,地球上的人性一直被恐懼感、依賴感所束縛,那些遠離了愛的人,他們只想控制地球上的人為他們服務,他們以你們的恐懼和痛苦為食。在上萬年中,在黑暗散播的分離和恐懼中,人類向他們“低頭”。

但是,一切都有盡頭。是的,我們說這一切都結束了。我們經常和你們談論這件事,特別是關於所有的控制和奴役都是建立在謊言和幻相之上。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所有虛假的東西都會出現裂痕,所有人都會看到真相。你們每個人都會清醒地認識到,唯一真正的力量是愛與尊重。

你們每個人都有必要與你們的内在进行溝通。有必要了解,無論你們在外面尋找什麼:財富,權力,物質,滿足頭腦慾望的東西。這一切都將結束,因為正如你們所看到的,這一切並不能給你們真正的快樂,特別是如果你們通過傷害他人去得到這些東西的時候,你們的內心不會得到快樂,只會留下长久的苦澀。

因此,在嘗過苦味之後,你們會開始尋找可以充實你們生活的其他東西。地球上的兄弟姐妹們,建立在物質慾望上的生活只會帶來短暫的頭腦的快樂和心靈的长久失落。這種快樂不會充實你們,反而會削弱你們內心的力量。

找到真正的快樂、幸福、平和、安寧的唯一方法是在內心深處認識自己,誠實地看待你們是誰和你們經歷的所有事情。重要的是,你們要在自己的內心找到痛苦、恐懼和其他負面情緒的根源,然後去轉化和釋放,真正的療癒自己。忽視内在的不平衡會導致你們一直試圖從外部尋找你們内在缺失的“某些東西”,而你們是肯定找不到的。

這就是為什麼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改變你們看待自己,看待生活中事物的方式,了解需要改變什麼才能找到平靜是很重要的。

你們將學習如何通過改變你們的内在振動來改變當前的情況,同時認識到,幸福和喜悅的火焰從未離開過你們,因為它來自你們的永恆:生命的火焰, 真實的生命存在於你們之中,無論你們身在何處,無論你們是誰,它在每一刻都伴隨着你們。

正是通過這種理解,你們將改變自己的振動,改變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你們將能夠用一種新的方式生活,這會將你們帶到我們經常告訴你們的新地球。

你們的星球已經等待你們學會愛和尊重彼此,愛和尊重地球很久了。

地球已經等了很长時間讓你們認識到自己的真實身份,認識到你們自己内在的神聖,她不想再看到你們在恐懼,分離,没有愛的幻相中苦苦掙扎和哀求。

未來幾個月對你們所有人,和對愛你們的星球來說都是決定性的,你們需要學會把目光從外面轉移到自己裡面。

親愛的地球孩子們,改變吧!加快你們改變的速度!我們感謝你們的努力。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