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意圖的能量是強大的《天堂來信》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星家並不遙遠。

意圖就是能量,强大且絲毫不會浪費。

意圖就像是把救生艇放入大海裡;意圖就像是把刷子浸入顏料中;意圖就像是個倒置的漏斗,從尖的一邊注滿,從寬的一邊流出;意圖就像一支母箭,會分散成無數個箭頭;意圖就是去打開一扇門,不是通向另一個房間,而是通向遠處;意圖是一張機票,讓你能展開環遊世界的旅途;意圖從你所在的地方载上你,帶你去向你所願之處;意圖是自動駕駛系統, 飛行員用它設定路線,飛機一定會按照路線到達目的地,所以飛行員要做的就只是安然放鬆。

去設定你的意圖,然後放鬆,交給我;去設定你的意圖,然後去欣賞那自行展開的生活。一個急於打開箱子的人,愚蠢地用刀去撬鎖,卻不知鑰匙就在鎖裡插着,只要輕輕一撥,箱子就會打開,向他展示其中的財富。你無需去撬開生活的大門,讓你心靈的意圖來做。

生活並非是靠意志來過。意志不會為你帶去更多的歡樂。意志帶着某種強迫,而強迫就等於控制,控制會讓你與理想的實現背道而馳。

去吸引你想要的生活,用你意圖的魚鉤去釣起這生活。

想像你是個漁夫,漁夫最先要做的便是確定自己想捕的魚是哪種,然後再把魚線投入魚兒遊弋的湖水中。去把你的意圖投入湖中,投入你最深的渴望中。

或許你剛好正在捕魚,那就去設定意圖,捕到你渴望的東西。

意圖不是計劃,意圖就是意圖,它會朝着某個方向傾斜。它是你的眼睛,看向遙遠的方向,而你要做的只是追隨你的眼睛,走上它所見的道路。

或者想像你正在火車站,你想坐的是哪班火車呢?有很多本地火車,能帶你在城裡四處轉悠,但或許有這麼一班車,它不光能帶你在城裡轉悠,还能把你载向更遠的地方,超越你用你小得可憐的期待為自己所設的限制。

你的意志是什麼東西呢?你的意志意味着什麼?你的意志或許有些倔强,但這倔强卻遠不如我的。你的意志是很多小小的跳躍,而我的意志是特快列車,它會帶你去你想去之處。意圖搭上上帝意志的特快列車吧,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發現自身的神奇壯闊。

我說你要得太少,是的,看上去你這樣也想那樣也要,但其實是你看見的太少,还遠遠没能極目楚天舒。你本可以選擇奇跡,卻因此與之錯過。

跟上我的視野吧,我把它交給你。當你相信自己時,你也能相信我,通過對我的信仰,你便接受了我的視野,讓它成為你自己的。

你的意志只想在小池塘里釣魚。

我的意志卻覆蓋整個海洋。

來到我身旁,把你的魚鉤拋到海洋的最深處,那便是你找到財寶的地方。

GOD。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