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兩條巨大的時間線正在融合!《阿斯塔指揮官》

時間:2021.02.11。
傳導:Lynne Rondell。
譯者:莉莉蓮。

你們好,親愛的朋友,我,阿斯塔,與所有來自至高王國的天使們一起,今天為你們帶來一條資訊。

我們今天想要談談關於你們所走的道路,我們今天想要告訴你們我們所看到的,即將來到你們的,是非常令人興奮的未來。

首先,我們來談談你們現在所處的道路。 我們會說,你們所走的路一直是一個很滑的斜坡。 在這條道路上,隨著你們不斷的清理脈輪,清理出那些你們不再需要的東西的時候,你們經歷了很多的顛簸和起伏。

這段過去,是充滿情緒化的時期,可能在過去的六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中,一直如此,但是,這條路馬上就到頭了,這條你們一直推著自己前進的道路馬上就要開始轉變了。 一個巨大的轉變即將在你們所有人身上發生,你們中的大多數都是光之工作者,星際種子,領路人,以及那些真真正正將集體意識提升到光中的人。

你們正在見證人性的轉變,你們正在看到許多人在選擇退後一步,而不是進攻,不再那麼的憤怒的想要表達他們的和平請願,並將自己的觀點強加到其他人身上,你們看到人們正在更多的選擇安靜的立場,更多的進入內在,這是因為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平靜下來持有光。

你們已經能夠持有足夠多的光,作為光之工作者、星際種子、領路人,你們已經能夠持有足夠多的光,進而,為這些人類集體持有更多的空間來完成轉變。 因此,人類集體正在轉變,人類作為一個整體,正在經歷許多的清理,由於你們全體所做的所有的工作,閃耀如此多的光,與人類集體同行,做任何所需要做的,知道有些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回到你們的心,允許一切的發生,並且理解這段旅程也是一段關於內在的旅程。

我們想說,對於那些開始醒來的人來說,由於他人看不到自己所看到的,不認同自己的觀點而感到如此的憤怒,以至於沒有空間聽取其他建議的人們來說,你們一直在保持光,你們一直在高舉火炬。

你們也一直在為他們持有光。 這正在發揮效果,他們正在轉變,並伴隨來到地球的各種能量一起提升振動頻率。 我們所看到的更多的是人類整體,曾經如此憤怒的集體,現在正在平靜下來,回歸更多的和平,不再把媒體和新聞所說的一切看得那麼嚴肅認真。

越來越多的人現在開始意識到他們在社交媒體上、新聞報導上所聽到的、看到的並不是事實,因為人們正在開始尋找他們的真相。 他們不再相信他們所聽到的每一件事,他們正在破譯這些。 他們擁有並使用他們的辨別能力,他們正在看到那些與其產生共鳴的事物是什麼,他們將會相信什麼,不相信什麼,並且,在這之上,他們也不再像以前那樣對一切充滿評判。

所以,也許你們中的很多人看不到我們所看到的一切,我們處於光的高級委員會、光的集體、在更高的領域所能看到的一切,我們看到轉變,我們看到你們正在轉變,我們看到你們有足夠多的人,平靜下來,持有光,並且向外發送和平,更多的與自己的心在一起,這一切對人類來說真的非常的治癒與有所幫助。 這正在發生效力,更多的人類正在醒來,他們正在轉化他們的意識去到更高的振動,他們正在轉變探索的方式,這是如此的重要,因為他們正在以不同的方式探索,不再允許被外部的事物牽著鼻子走。

他們正在稍稍退後一步,並對自己說,我不確定我相信這個,我想這也許是我自己的方式,我知道我要如何做,我要如何思考。 他們正在開始更多的掌控自己的生活,雖然你們可能還看不到這些轉變,但是這是如此大的轉變,非常大的轉變。 因此,會有兩條不同的道路,或者叫做兩條巨大的時間線、路徑,不管你管它叫什麼,反正是兩個分叉的路。

  1. 有一條路,是你們所有已經醒來的人們所走的路,你們都是療癒師,為他人提供幫助的人,以及持有光的人;
  2. 還有另外一條路,是那些仍在沉睡的人,那些沒有意識到他們可以為自己做出選擇的人,他們仍然允許他人為自己做出選擇的人們;

這兩條路上的人們正在朝向同一條路前進,我們看到這兩條分開的路,正在交匯在一起。 你們正在會師,他們要麼醒來,要麼還在醒來。 你們正在持有光,你們正在轉變到更高的振動,他們捕捉到了這一切,他們有自己的頭腦,他們現在可以為自己做決定,他們正在醒來,更多的意識到自己真正想要什麼,兩條道路即將彙聚,當它們彙聚在一起時,你們將迎來巨大的統一。

你們的人類集體的光將會統一,你們將作為一個整體而統一,我們將稱其為這個星球上的〝人類球〞。 這是巨大的。 你們將會融入〝一〞,你們將會學習如何一起運作,從為全體至高利益服務的角度思考問題,而不是為一個人的至高利益而考量。 這種思維方式要想在這個星球上真正站主導地位,還有一段路好走,但是你們將開始保有更多的慈悲、共情,你們將會越來越少的評判。 另一條路將與這條路融合,與你們持有光的這些人走的路融合。 你們促使那條路上的人們醒來,你們促使那條路上的人們真正的活出生命,你們為那些人持有空間,你們為那些人發送光,進而,他們能夠開始感知到他們有自己的權利,思維,他們擁有自己的自由,他們可以拿回那些力量,那些一直在的力量,只是被他們不知道遺忘在哪裡的力量。

這兩條路的交匯將是巨大的。 你們將會被連接起來,作為一個巨大的光體。 在融合之後,將會有許多的工作要做。 但你們最終將變成一個更加共情的社會,你們將成為一個沐浴在更多的光中的社會,更多的從心出發去運作,學習如何在這條路上與他們結伴通行,學會對動物、植物、地球母親、海洋生物、以及這個星球之上的一切生命保有慈悲之心。

當你珍視地球上的一切,珍視這個星球上的所有生命,珍視你自己的生命,你將開始看到你們不僅僅是一體的,而且一切都活在你們的心中。 你們將會對海洋生物、動物、植物王國以及地球母親充滿慈悲,並且會像愛護自己那樣愛護地球母親,你們也會同樣愛護人類整體,因此,這將是巨大的進步。

我,阿斯塔與整個天使王國一起,非常興奮地通過這位傳導作者將這條資訊帶給你們。 這兩條道路正在交匯,那些正在醒來的,和正在持有光的人們正在會師。 你們這些星際種子、光之工作者,你們正在完成你們的工作,你們那些持有光,從心生活的人們,正在為那些即將醒來的人們保有一個空間。 在另外一個當下的時刻,這一切已經達成。 已經達成。

我,阿斯塔,期待為你們所有人帶來更多的消息。 我為你們送上愛、光與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