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雷姆利亞、亞特蘭蒂斯、埃及和你們的外星基因《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2.23。
傳導:Daniel Scranton。

https://youtu.be/-wE-QPUAoDU

您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大家聯繫。

我們對你們在地球上作為一個生命集體所取得的進步感到非常高興。 自從雷姆利亞、亞特蘭蒂斯和埃及時代以來,你們已經走得很遠了,而且你們是在外星人很少干預的情況下完成的。 事實上,你們在地球上為自己做得非常好,儘管物理上的外星人會以某種方式參與到你們的精神進化中。

你們現在所處的這個時代,是你們站出來,表明你們願意成為銀河系社會的一部分的時候了,你們是其中的一員。 現在不是外星人讓他們飛船降落,擾亂你們自然進化的時候,就像他們在雷姆里亞、亞特蘭蒂斯、埃及帝國時期,以及你們其它歷史上所做的那樣。

你們自己就會做得很好,因為即使沒有實體的外星人來登陸他們的飛船,你們體內仍然有外星人的DNA。 你們中的一些人比其他人有更多的DNA但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有一些,而且外星人的DNA會被各種事件啟動,而這些事件與你們被拜訪進行面對面的接觸毫無關係,即使是UFO目擊事件也不完全需要給你啟動你的外星人DNA,但是真正地去過你們的生活,擁有你所有的經歷,這些都是你了解埋藏在你們每個人內心深處東西的最好方法。

你們都曾是高維度的生命體,你們可以變得比人類歷史上任何其他時期都更高維度,那是因為你們的每一部分都在進化,以跟上你們身上的能量,這些能量與你們的太陽和光子帶有更多的關係,而不是像我們這樣的存有和集體,以及我們能夠給你們帶來什麼有關。

你們自己進化一直是計劃的一部分,因為地球實驗是一個更大的故事的一部分,一個由源頭發起的故事。 而你們是源頭的某些方面,最適合將人類帶入更高層次的意識,我們和其他人稱之為第五維度。 我們希望你們為自己已經完成的和將要完成的事情感到驕傲。 我們想讓你們再次知道,你們體內有你們需要的一切,而且你們一直都有。

你們不會重蹈雷姆里亞、亞特蘭蒂斯和埃及的覆轍。 你將遠遠超越那些古代文明所能達到的,而你將做到這一點,我們知道這是真相。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