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十字路口:選擇我們的時間線

日期:2021.08.23。
作者:Leilah。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正處於十字路口,但這不僅僅是四個可能的方向,它是許多可能朝不同方向發展的時間線的十字路口。我們需要感受我們希望存在的時間線讓自己沉浸其中,用我們的直覺從我們的內心出發。我的選擇是充滿愛、樂趣、創造力、合作、快樂的時間線。

新的的神聖人類正在誕生

在一條時間線上,出現了上升的女神能量,它在地球內部和周圍的光網格中發光和移動。在這條時間線上,我們需要追隨愛的能量。调整到我們的心,呼吸愛,成為愛。有些日子可能會感到困難。那是我們需要花時間來陪伴自己和愛自己的時候。如果我們只是觀察外部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會覺得我們已經失去了與愛的聯繫,但這條時間線仍然存在於我們的心中。這不是一個容易的過渡。但是,就像在出生過程的過渡中一樣,在孩子出生的那一刻,母親會感到一種混亂、强烈的能量。當我們誕生我們的神聖人類自我時,我們可以認為自己處於這種轉變中。

通過門戶

我們正在穿過一個門戶進入一個更高的頻率,一個叫做新地球的地方。我們可以從更高的角度通過我們的眼睛看世界。我們不需要降低自己的頻率和地球上的 3D頻率保持一致。保持我們的振動,保持我們的多維狀態,儘管我們此時在地球上。

我們的内在有更高的頻率,在踏入舊世界的同時踏入一個新世界。
我們所需要的就是從我們的系統中清除舊的密度。因此,請注意我們關注的內容。注意是什麼觸發了我們陷入舊的痛苦。尤其是當我們走出去與其他人在一起時。當我們被低振動干擾時,專注於我們自己和我們是誰的真相,這樣我們才能體現我們的靈魂本質。在未來的時間里,我們將需要整合我們的頻率的穩定性。

跟我們内在的神聖對齊,就是在創造新的神聖自己。多年來,我們一直努力清理自己的沉重密度能量,以便我們能夠愛自己並處於愛的光輝之中,體現我們的神聖靈魂本質。這是每天的練習,包括在當下。一遍又一遍,我們將自己導航回到當下的時刻。

當我們花時間靜坐時,將愛吸入自己内在,將自己視為發射器,將愛、平靜與和平的能量發送到世界。人類是能量的發射器和接收器,我們也感受到整個世界的能量。我們並不孤單,我們通過意識的能量網路連接在一起。我們感受到目前世界上許多其他人正在經歷的恐懼和混亂。我們的能量和專注力會有所作為,花點時間將愛和和平的能量發送到這個世界上需要的地方。太多的關注和吸收外在的負面能量,也會降低我們的能量,因此找到平衡很重要。當感覺過載時,退後一步,與地球母親鏈接,充滿愛。向我們的靈魂家人、精神導師、天使、揚升大師,無論誰都可以尋求幫助。

自由與“矩陣”

幾千年來,我們在地球上的生活從來沒有真正自由過。人類被程式設計,通過代代相傳的信念、模式和幻相來接受這一現實。

我們被一遍又一遍地提醒,我們來自神聖的愛。光像水一樣傾瀉而下,帶走過去的記憶、印記、信念和模式的痕跡。

活在當下,超越恐懼。幾個世紀以來一直困擾著人類的恐懼一遍又一遍地上演。我們可以使用超越矩陣的更高的振動來擺脫它,方法是專注於當下並進入我們的靈魂深處,記住我們所是的神聖和偉大。我們的靈魂是廣闊的,我們的生命能量直接來自源頭。我們的靈魂,在我們完整的存在中,已經遊歷了星系。通過專注於當下並記住我們是誰和我們來自哪裡的更大的星際種子圖景,我們消除了恐懼和三維的期望,這些將我們束縛在矩陣中。

我們是自由的。我們現在有機會從我們的存在中向外擴展,以愛為中心,在當下把愛從我們的心中散發出來。這是真正自由的關鍵——活在當下。這就是我們的力量所在。這種存在於當下和愛使我們從昨天、明天的信念、模式的束縛中解脫出來。當我們觀察自然和自然界中的所有生命時,我們就在當下。自然,地球,存在於當下。我們心愛的狗和貓以及所有的動物、魚、鳥、昆蟲——都專注於他們現在的時刻。他們不後悔過去,也不擔心未來。這就是為什麼光之存有們告訴我們要走進自然。走當我們在一個自然的地方時,我們可以伸展我們的能量並深呼吸。把它變成一種練習。它讓我們看到我們偉大的本質。當我們以統一的意圖練習调整我們的心,並停留在當下,我們會擴大我們的意識並打破限制性的信念、模式和矩陣,這些曾讓我們被束縛在不和諧中。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