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大量的下載引領大規模覺醒《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2.24。
傳導:Daniel Scranton。

https://youtu.be/zY8QCrFytHI

您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能與你們大家交流。

我們一直在慢慢地引導你們,可以這麼說,一點一點地讓你們準備好接受更大的下載,我們認為你們現在已經準備好了。 你們已經準備好接受這些下載了,因為我們,還有我們在更高境界的同胞們,一直在軟化你們。 我們一直在為你們準備好迎接現在即將到來的能量雪崩。

就你們現在所能處理的事情而言,我們所有人都提供了足夠的接受性,可以在你們的中間階段考慮人類。 始終要認識到,緩慢而穩定的步伐才是對你們最有利的,這也讓你們可以細細品味你們在積極方向上邁出的每一步。

現在,這些下載會直接進入你的能量場,它們會讓你過濾掉更多你不想要的東西。 它們將幫助你免受他人的干擾,這些人使用他們所掌握的任何技術來降低你的振動,並將不再為你服務的東西滲透到你的能量場中。 現在,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我們沒有早點這樣做,那是因為你的高我希望你有某些經驗,你現在已經有了,你不需要繼續有這些經驗。

你現在已經準備好了,要對所有存在的正能量有一個純粹的體驗。 你已經準備好對你的現實有更好的體驗,不管你在創造什麼。 你們已經做得夠多了,你們已經受了足夠的苦,你們要求有這種保護型的過濾系統。 當然,我們將與你們的指導靈和高我合作,以確保這些能量不僅被接收,而且被你們在地球上的所有人正確利用,無論個人是否清醒。

我們知道,這將導致大規模的覺醒,你們所有已經醒了一段時間的人將因此有更多的朋友和同事一起玩。 我們對這些下載感到非常興奮,你們可以期待在你們到達3月春分的時候,所有的下載都會完成。 照顧好自己,多休息,多喝水,為即將到來的事情做好準備,因為這比你們習慣接受的能量要多得多,在我們看來,這些下載對地球上所有的人來說都是及時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交流。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