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分離與孤獨感的啟蒙《大天使梅塔特隆》

日期:2021.12.10。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莉莉蓮。

問候,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現在,我帶着天使王國來擁抱你。在這揚升的關鍵時刻,召喚天使王國的振動來環繞你,是至關重要的。在你的地球之旅上,意識到我們是你的夥伴是至關重要的。我們臨在這裡,將愛作為禮物送給你,支援你,保護你,並指引你。我們在這裡與你交談,與你交流,與你分享。非常重要的是,你需要理解我們天使王國在友好的關係中與你同在,這一點很關鍵,因為一個入門儀式正在展開,並且已經開始了。

這個儀式與分離的問題有關。在地球上的許多靈魂,目前正在他們的現實中經歷着分離,也許你、你的朋友或家人已經注意到人們正在漸行漸遠。也許他們是你所依賴的人,支援過你的人,或者是你支援過的人。他們可能是家人、朋友或同事。你可能會注意到人們正在離開,他們在退去,與你失去聯繫。在你的現實中,你可能體驗到了這一點,也或者分離的這個入門啟蒙正在以不同的方式顯化在你的生活中。我,大天使梅塔特隆,想要分享這個正在顯化出來的分離的入門的最普遍和最具影響的地方是什麼。那就是你所愛的人或者朋友離你而去。可能是幾天、幾周、幾個月、也可能是一輩子。你可能會發現你正在經歷與他人的爭論或誤解,所以你們之間有隔閡。你可能會覺得自己和其他人完全不同,所以你正在製造與其他人的分離。這個入門啟蒙的結果或影響就是你會感到分離,你會感到孤獨,並且其他人會遠離你。這可以是巨大的痛苦以及極具有挑戰性的體驗。

通常,當我們處於痛苦或經歷挑戰時,我們會與我們内在的光重新連接,而這個分離的入門啟蒙,就是為了要你與你内在的光重新連接。當你允許自己意識到到底正在發生什麼,意識到分離正在顯化在你的現實中,那麼你轉向内在就變得極其重要,在你的内在去尋找,並與你的存在的内在之光重新連結。與你自己,與你的靈魂和你的本質重新連結。只有當你體驗到與你自己、你的靈魂和你的本質重新連結之後,造物主才能夠在你的存在中臨在,然後,你才會開始再次向外看。從那個再次連接的空間裡,你看着那個分離,那個由於這個入門啟蒙被顯化出來的分離。你從這個光的空間,從你的本質,在你的存在之內去看這個分離,然後從那個空間,你選擇如何看待分離。

有一些分離的顯化,可能對你來說是適當的,這樣你就可以發送感恩、愛與寬恕,並順其自然。有一些分離的顯化,可能是你不想體驗的,因此,你開啟一段重新連接的旅程,從你的存在的内在之光去再次連結,與那些你體驗到已經離開你,但是你想要再次在你的生命中保持聯繫的人重新連結,這樣你就可以再次連接。從你的存在之內的本質,以一種全新的方式與那些人、那些靈魂、他們的能量再次連結。如果你允許你自己深入挖掘這分離的能量,這個入門,會是非常痛苦和挑戰性的,對於一些人來說,去探索那能量以及去感受那能量是必須的。總之,非常重要的是要意識到重新連接是關鍵所在。

首先與你自己、你的靈魂和你自己的内在之光重新連接。進而,你的能量振動加快,你成為、你體現,一個完全不同的能量。由於這已經發生的轉變,你可能會將自己看作一個完全不同的人。

然後你與他人重新連接,也許只是簡單地將你的光發送給他人,把光發送到那裡,直到分離感消失。你可以學到你曾經與他們是怎樣相處的,而你現在想要如何與他們相處。然後從你所希望的如何繼續這段關係的那個地方去接近他們。這樣,在這段關係的連結中,你可以體驗到成长。我們可以看到會有兩方面的成长,首先是在你的存在之內,其次是在你與他人的關係、你們彼此的連結,以及你與他人互動的方式中體驗到成长。這會創造出如此高的光振動,不僅為你、為你的關係、為你與他人的連結,也為你的整個現實創造出光的高振動。你的整個現實開始閃爍、閃耀、散發着更高的光振動,這在當前是非常重要的。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邀請你認識到當前正在展開的分離的入門啟蒙。允許你自己停留在一個連結的空間中,而不是恐懼。認識到你的成长、轉變和提升。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有一個與自己想要的現實有關的想法或觀點,包括什麼樣的人可以進入你的現實,以及你想要如何與他們互動等等。現在正在顯現出來的分離的入門啟蒙,是為了支援你想要的現實的顯化。

重要的是要了解,你可能不會以這種方式體驗分離的入門啟蒙。你可能只是在你的内在注意到,有一種孤獨的感覺,或者你可能會發現你變得憤怒,把別人推開,或者你可能會覺得你正在經歷與造物主的斷開。重要的是要意識到,這個分離的入門啟蒙可能不會像我所描述的那樣顯現,但由於大多數人類將會以這種方式體驗分離,因此,以這樣的方式來描述分離,在我看來是必要的。

請知曉,天使王國是你的夥伴和朋友,記得經常的召喚他們。

我們深深地愛着你,我們在這裡支援你度過這段旅程。謝謝你!

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