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們並不孤單《阿斯塔》

日期:2021.10.02。
傳導:Dianne Robbin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所在的宇宙分為 12 個扇區。地球位於第9區。阿斯塔指揮部負責照管這一區域。)

我是阿斯塔,非常開心在當下向你們傳遞一條簡訊。地球的命運是升入一個光之行星,並與你們太陽系中已經處於揚升狀態的其他行星一起揚升,現在其他行星正在等待地球與它們匯合,這樣你們的整個太陽系就可以上升到更高的領域。這很快就會發生——因為數以百萬計的人們正在意識到舊的生存模式需要並可以被轉化成新的。

我們守護着你們的太陽系,是地球的守護者。我們密切關注着發生在你們銀河系扇區的一切,我們已經清除了潛伏在那裡的大部分黑暗勢力。剩下的那些黑暗存有,他們將被移除到一個設定好的區域監管起來。

此刻有强大的光之力量駐紮在你們的星球上——因為這是最後時刻——這是黎明前黑暗的最後時刻。

一道偉大的光正在降臨地球,它將提升你們人民的意識,並將你們的星球提升到更高的光之領域,在那裡你們將開始看到我們,看到天使和揚升大師。你們會真正知道“你們並不孤單”。

我們會一直在這裡,我們會一直待到你們的星球和人們升入光中,並見證你們的揚升。然後你們的整個銀河系升入第五維度。因為太陽系中的所有行星都一起上升。

我是阿斯塔。在你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呼喚我,親愛的一們,我會聽到你們的聲音。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