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與人類起源

清理療愈亞特蘭蒂斯的負面創傷能量《阿達瑪》

作者:Aurelia Louise Johnes,摘至《Telos Volume 2》
譯者:莉莉蓮。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花費了無數次的生生世世,就是為了將你們自己與亞特蘭蒂斯的振動切割開來,鑒於此,我們邀請你們與我們一起进行一個簡單的冥想練習。

我們希望這個冥想能夠幫助你們清理舊的創傷的振動,以便愛與和諧的全新的振動能夠在行星地球的不斷進化的意識中錨定下來。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曾掌握亞特蘭蒂斯所創造的技能和技術資源的一手知識。現在是時候讓這些技術重新浮出水面了,前提是在愛與服務的振動中,而不是基於小我和權力。當你清理了這些舊的能量和經歷,所有曾經的美好,所有亞特蘭蒂斯的奇跡,將通過你浮出表面。

但無論是亞特蘭提斯大陸还是利莫里亞大陸都並不會以物質的形式再次在地球表面上升起。

相反,這一次,他們的重生,將會通過投生在地球之上的人的能量再現。這兩個文明的禮物與資源將會通過你們這些當今生活在地球表面的人們,以全新的、閃耀的形式再造和再現出來。

我們邀請你們,現在和我們一起踏上進入你們靈魂的水晶之心的旅程。觀想在你的心臟的後面,有一個發光的中心,它不斷地發送着能量,這些能量是起伏的、脈動的波浪的形式,這些能量不斷地穿過你的全身,進入地球的能量場。你自己的這個水晶中心與地球的水晶中心和諧共振。當你專注在自己的水晶中心太陽時,帶着你的理解與愛,去連結坐落於地球內核之內的水晶中心太陽。

當這個能量離開你並進入地球核心時,跟隨那個能量流動的軌跡,並去看,沿着這些能量波會出現的某些圖像。這些圖像,可能會以顏色或者聲音的方式展現在你眼前,它們也可能是亞特蘭蒂斯時代的某些場景。它們也可能是幾何形狀的圖形,或者你所認識的一些人的圖像。不管是哪種形式,接納這些圖像,將它們沐浴和環繞在愛的脈動波之中,那從你的水晶之心,你的聖心中散發出來的愛的脈動波之中。

不要試圖用頭腦去解釋或詮釋這些圖像的意思。與此有關的知識,會在適當的時機,自己選擇在某個時間來到你。僅僅是擁抱這些圖像,這些傳輸自亞特蘭蒂斯時代的能量,將它們包裹在你溢滿的愛之中,你要為這個星球和人類貢獻服務的溢滿的愛之中。將所有這些殘存的能量碎片,這些孤兒能量,帶入到合一之中,那存在於你自己的中心太陽和地球的中心太陽所形成的合一之中。

允許神聖的純凈能量療癒並回爐再造這些能量。

允許並臣服於那神聖的計劃,那把我們所有人都捧在祂充滿愛的雙手中的神聖計劃。最最重要的是,允許自己釋放掉那千年萬年之久的痛苦、悲傷、內疚、自責與慚愧。你們現在這些投生在地球上的人,無需對亞特蘭蒂斯時代所做的那些錯誤的判斷承擔責任。

特洛斯城大祭司~阿達瑪。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