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為你們的成長感到自豪《天狼星》

日期:2022.05.02。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在過去的幾年中,你們在生活中經歷了這么多挑戰,這些挑戰把你們帶到了當下這個時刻。如果你們回顧幾年前的自己,你們會發現現在的自己與之前完全不同,因為從那時起,你們在身體、情感和精神層面都成长了。

為這種成长而自豪,你們所經歷的進步是巨大的。你們的改變推動了集體和你們星球的改變,你們的光每一天都在照亮更多的人,把他們從沉睡中喚醒。所有讀到這些話的人,你們每個人都是當之無愧的超級英雄。

當你們在經歷上升的過程時,在很多層面你們已經發生了很多變化,並且轉化仍在持續。正如我們之前多次說過的,你們的身體正在從碳基轉變為水晶體,你們的意識不斷擴展,進入你們多維性的表達中。就好像你們現在都從第三維度的毛毛蟲變成了蛹,然後破繭成蝶,飛入第五維度。

在當前階段,你們的身體正在吸收和對齊從大中央太陽發射到地球上的高振動光波。現在是照顧好自己的時候。更多的進入到自然中,與地球母親蓋亞連結,在她的懷抱中,你們將獲得充足的能量和愛的支援,以幫助你們穩定上升。

當你們面对生活的挑戰,感到脆弱和無力的時候,進入内在與你們的靈魂交流,看看當前的境況是為了教會你們什么功課,你們需要做些什么來繼續前進的道路。你們所有人都會在上升的過程中放開你們新的振動不匹配的舊事物。在某些情況下,這包括曾經親密的夥伴或伴侶。在“一”之中,没有真正的分離,只有在體驗中互相幫助成长。一切都是完美的安排,每個人都在經歷自己需要經歷。帶着愛祝福所有人。

正如我們之前所說,在上升過程中,你們可能會經歷一些身體層面的症狀。這些症狀大多數會在頭部、頸肩和脊柱周圍感覺到,身體的其他部位也可能會受到影响。不用擔心,這些都是正常。振作起來,调整自己的頻率,你們越多的與更高的振動對齊,症狀就會越快的消失。當蛹化為蝴蝶時,你們的整個狀態都會發生變化,你們的身體、情感和精神上都會變得更加强大。在新世界中,你們都成為新的你們。

對所有人類來說,這確實是一個神奇的時刻,你們現在都很幸運能在地球上。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你們將在新世界中享受完全的愛,歡樂,自由,幸福和和諧。

專注於你們對新世界的願景,因為它完全在於你們希望它如何。你們就是未來,除了你們之外,没有人可以改變這個世界。走出去,走進大自然,把你們的腳踩在地上,連接到來自大中央太陽的新能量,把這些能量想像成新生命的基石。進入内在與你們自己的身體交流,問問它需要你們為它做些什么。對每個人來說,這可能是不同的。

盡可能多地喝水,盡可能多地吃新鮮的事物。隨着身體的變化,你們對食物的喜好也會發生變化,你們的身體知道什么對它有益。遠離喧囂和混濁的環境,走進大自然,置身於樹木之中,呼吸新鮮的空氣。

在你們所有人進入新地球的過程中,記住,我們一直陪伴和守護着你們。在任何時刻呼喚我們,我們都會來到你們身邊,為你們提供幫助和支援,和我們全部的愛。這不是一個人的旅程,我們所有人都在共同努力實現了這一目標。

給你們我們所有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