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好,李煥英》的成功與女神能量的復興《聖母瑪利亞》

日期:2021.03.07。
傳導:廬影。

https://youtu.be/UfLRIgQr4Hc

聖母瑪利亞說:

女神能量已經回歸這個世界並日益復興。

“你們的世界長期受男性能量主導並因此而嚴重失衡。現在女神能量的回歸與復興,給這裡帶來了積極的改變和初步的修正。

“最近在你們的國家,一部電影的大獲成功便證明了這一點。那是由一位女性導演拍攝的影片(注:指《你好,李煥英》)

“以往深受追捧的大都是宣揚男性能量的影視作品,裡面往往有很多暴力、爭鬥的情節和血腥、殘酷的畫面。雖然也有浪漫愛情作為點綴,但主要角色幾乎總是靠展示身體或頭腦的力量來戰胜對手、攻克難關、取得最終的勝利。

“有時那類作品也把女性作為主要角色,但她們依然要展現出男性能量的特質,要表現出身體或智力上的優勢,才能在劇情中勝出並贏得觀眾的讚許和認可。

“這樣的作品在帶給人們驚險刺激的感受之餘,也會在某種程度上激起人們內心的恐懼。因為和作品中完美、強大、無敵的主角相比,幾乎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軟弱、愚笨、無能,會不由自主地感到沮喪和自卑。

“而最近這部頗受歡迎的影片則大不一樣。裡面那位感人至深的女性角色既沒有強壯過人的體魄,也沒有聰慧機智的頭腦。她有的只是對孩子深深的無條件的愛,而正是這樣一份愛令許許多多的人感動、落淚!

“人們內心深處的某種東西被喚醒了。那是沉睡已久的一種神聖的振動。它並沒有特別強烈、震撼的衝擊力,但是溫暖、樸素、深厚、純淨,散發著慈悲、寬厚、溫柔、善良的光輝,能讓人心中的堅冰融化、傷口癒合、痛苦消失。

這就是女性能量的力量!這就是神聖之愛的力量!

“當然,那部電影在呈現這種愛的時候是有著一些扭曲。正如你感覺到的——有些橋段體現出二元對立的思維模式和低級的評判趣味,也有些情節會讓人誤以為那份親子之愛並非真的毫無條件。此外,不少觀眾還會用自己扭曲的意識、基於陳舊的價值觀對這部影片做出解讀。

“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要知道你們的世界被陰暗的帷幕籠罩了很久,人們在男性能量主導的環境中生活了很久,人類集體意識處於失衡狀態中也已經很久……這些扭曲、失衡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糾正過來的。

“不管怎樣,這部電影可以說是個成功的嘗試。它使相當多的人意識到了女性能量的可貴,看到了無條件之愛的光芒,喚醒了心中的聖愛振動,甚至憶起了那種本真、美好的靈魂狀態。

“你們要相信——在女神能量的推動下,在女神之光的照耀下,在女神智慧的啟發下,這個世界上一定會出現越來越多展現女性能量、讚美神聖之愛的藝術作品!

願女神能量在這裡真正復興!願女性的美好特質在這裡重新得到尊重、珍視與榮耀!

願你們的世界早日恢復兩性能量平衡的狀態! 

感謝聖母瑪利亞帶來這個美好的訊息!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