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們是一個頑強的團體,能力非常強《大天使》

日期:2021.03.31。
傳導:Galaxygirl。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r2bzkbD7dXM

問候,親愛的。我們是大天使集體。

你可能覺得自己像波濤洶湧的海面上的一艘小船,駕馭著海浪,洋流,意想不到的風。沒有風暴會永遠持續下去。風平浪靜,溫柔的微風就在前方。但在這個當下,去作為你所是的大師航行海浪。你不是來度假的。你是來變得強大的。你很強大。我們邊擦去眼中的淚水邊說著這些話,隨著我們從以太看著你、協助你。巨大的翅膀包裹著你,親愛的。

巨大的翅膀準備好了低語鼓勵或驅散一個敵人,或者協助你的對齊。有著很多大天使。在許多宇宙中有著許多的大天使領域,我們為了蓋亞的重生聯合我們的意識,這樣我們可以最有效和有愛地協助。

我們是大天使集體,許多大天使在這個神聖的當下合而為一,為了人類的利益。我們向你發送激活。讓它作為溫柔的細雨被吸收,沖掉你的不確定性,一個提神的薄霧。

知曉,你的更高自我在照看著你,你確實有著一個巨大的支持網絡。這會過去,這只是一個體驗的時刻,你專門來到這裡體驗的。你知道會有挑戰、心碎和危險。但你還是來了,因為你愛人類,你愛無私的蓋亞,為了她的救贖,知曉,你有著獨特的機會來服務行星以及宇宙。因為你是無私的存在。

黑暗存有的魔爪在鬆懈,在更高的領域它們只是一個遙遠的記憶。許多令人震驚的真相在來到表面。許多人會處於徹底的震驚,不敢相信。對許多人來說這會導致憤怒。你要去成為平靜的薄霧,安撫憤怒,撫慰他們的擔憂。因為這是一個神聖的計劃。你聽說過了,內心深處你知道,但這是不舒服的。知道神聖的現實和你看到的現實明顯不一致而感到不舒服。

一切都是神聖的。一切都處於神聖的意志和時機。與內在和外在的這個神聖對齊,感受一切萬有的氣息流動。只是因為你看到周圍的東西並不感覺起來是神聖的,並不意味著它不是。真相在被揭示,這是神聖的。這是你所看到的。

當然,神的愛,宇宙的呼氣和吸氣也是愛,你就是愛的化身。是愛的力量和造物主的意志讓所有存在意識到這個愛,意識到他們被創造去愛。一切都是愛。這個領悟就是神聖的進程。我們在用更高領域的愛、光塗抹你們的世界。我們在用我們的神性塗抹你們的世界,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目標,就是加強和提供這個愛。我們在返還平衡,我們在協助那些哭喊協助的人。我們鼓勵你與我們交談,感受我們光與愛的翅膀包裹你,因為我們就在附近

我們是大天使集體,許多大天使集合成一個意識。人類在穩步返回這個合一的宇宙聲音。傷痛會被療愈。懷疑者會看到和相信。黑暗會被移除。對齊會是快樂的,能夠看到面紗的降落,提升到狂喜的領域。這是神聖的法令和時機。神聖計劃是完整的。你是來錨定這個光的,為形態中的神性提供空間和錨定點,因為這就是你的所是。你是形態中的神的手腳,用光與愛的指紋塗抹你觸碰的一切。

(我看到光的蟲洞從其它宇宙形態而來,從四面八方衝入這個宇宙。我看到蓋亞處於中央被這個光包裹,被來自其它領域和宇宙的翅膀包裹。)

確實,galaxygirl ,我們在巨大的支持和愛中衝入地球。這是為了進一步地支持你,但對我們也有好處,這樣我們可以服務和提供我們的光與力量。你也擁有相同的光和力量。一切都會被知曉。一切都會被揭示。

療愈。否認對齊的會被移除。蓋亞會再次成為一個更高維度的天堂,一所學校,一個為了更高的愛與學習、娛樂的聚會地點。她會成為一個榜樣,這樣其它揚升中的世界和被壓迫的存在可以擴張到更高的思想中。

(我看到新星蓋亞,一個天堂,有著靛藍和藍綠色海洋,非常美麗。我聽到孩子們歡笑,看到家人們在海灘上玩耍,看到科學家探索新的療愈植物種類。我看到天空中的光之城市,能夠自由從陸地穿梭到天空。這是一個天堂。蓋亞的光環中有著紫色的微光,空氣感覺起來很有生氣,在發光。)

我們是大天使集體。你是來這裡創造它的,把當前的現實與揚升的現實連接。這也是由神聖的時機決定。步伐不能匆忙,但也不允許拖沓。你,光之工作者是一個頑強的團體,能力非常強。所以你被選擇來見證這些事件,伴隨著你獨特的力量和能力來協助。你被高度榮耀和愛著。我們前來協助你。服務光,我們是大天使集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