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點亮通往美好實相的道路和時間線《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0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喜歡創造自己的實相,所以我們的揚升之路是明亮的,儘管在你們看來,如果你們是第九維度的非物質集體,這似乎也很容易。但事實上,我們只是享受這個過程。我們喜歡把事情變成現實,因為我們沒有懷疑,也沒有恐懼。我們是否做的對,是否受到阻礙,是不是有效的創造者,並不在我們的考慮之內。這更有趣。

當然,這確實讓我們更有效率。我們希望你也有這樣的感受,所以我們才告訴你這些。我們希望你放下疑慮,處理你的恐懼,自信地推動你的創造,因為你非常確信它們會實現,它們甚至會比你想像的更好。這就是你現在生活的世界,因為你被共同創造的能量包圍著,這些能量比你在地球上碰到的任何東西更快更強大。

你受益於人類同胞的所有召喚和請求,你可以為他們照亮道路。你可以告訴他們怎麼做,向他們解釋你是怎樣做到的,是如何堅持做下去的,讓他們放心,這些能量還有很多源頭。當你們用能量和振動創造實相時,當你們知道自己可以隨時轉移到不同的實相和時間線時,能量不會短缺。

現在是集中精力去清理那些消極的想法和低頻振動的好時機,這樣你就可以清楚地知道,你正在投射的下一個要進去的實相是什麼。生活在地球上是一段美好的時光,因為那些不那麼美好的時光都已經過去了。你們一直在創造一個更美好的,讓每個人都能享受的實相。

你要做的就是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相信自己有能力將這些實相帶入到你的體驗中,在振動上與它們匹配。不是靠思想,而是靠振動。你必須先感受自己想要體驗的東西,對你來說所有的振動都是可行的,因為它們都存在於你的內心。你是第一個決定忘記真相的大師,這樣你才能回想起它,並再一次被自己是美妙神奇的造物主存有所震撼。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