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UFO披露正在發生…這意味著什麼《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2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1sRFvIMWnCQ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關於這次UFO的披露,我們和你們很多人一樣高興。類似的披露已經有很長時間了,每次一些事情被披露出來,你們都更加確信自己知道的事情是真的。那麼這對人類意味著什麼呢?當一個國家的軍方公開宣布,他們看到了天空中無法解釋的物體時,這意味著什麼?

我們想制止有些人把這視為一種故意分散注意力的行動,相反,我們想讓你們敞開心扉,接受這種可能性,這意味著更多的人類已經準備去理解你們在宇宙中並不孤獨。從我們的角度來看,這就是送上門的外賣。現在,你們中很多人會很興奮地與你的家人和朋友分享這些消息,他們一直認為你的信念很奇怪,當然,你也會因為自己的信念獲得了驗證而感到滿足。

但更重要的是,這些披露事件如何變得越來越大,因為這意味著地球上即將發生大事。事情要比人們對自己的信念認同大得多。許多人都想知道,大國的高級政府官員何時會公開討論與外星人的接觸。你們現在就要進入那個時代了,你們可以放心,這說明更多的事情即將到來,而且會越來越多。

總有一天你會看到外星人公然出現在你們中間。你們可以乘坐他們的飛船,前往遙遠的地方,他們會與每個人分享他們的技術。這正在發生,這是意識轉變的一部分。現在,你可能想知道UFO、外星人和你們揚升之間的關係。其實很簡單,真的。你需要知道,你擁有的不僅僅是在地球上度過一生的大腦和肉體。你需要知道你是誰,從哪裡來,甚至你是如何被創造成現在這樣的人類,這裡面還有一個更大的故事。

這些問題的答案會拓展你們世界的意識。人們開始會有不同的想法,發生一些事情,然後引發人們不同的思考,這是可以的。一個人每天冥想12小時,連續冥想12天,這當然很好,它的到來不只是因為這個。它並不是通過任何靈性修行,引導人們開悟,而是通過外星人的接觸而發生的,這不是很合理嗎?這是一種方法;這種方法,可以讓你不必爭取意識擴展的體驗。它的發生是很自然的,而且它正在發生,這也是你們自己的反映。

你們可以鬆一口氣了,因為這是一個確鑿的證據,證明你們長久以來一直盼望的事情正在到來,而且還會有更多的事情發生。放鬆、微笑、深呼吸,因為你們在地球上又邁出了巨大的一步。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