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印度疫情《佛陀》

時間:2021.04.26。
傳導:廬影。

https://youtu.be/SrUOZNeB7RI

佛陀大師說:

“印度是個崇尚靈性的國家。那裡的人民對超自然的力量有著深厚的信仰。許多靈性大師就生活在那裡,也有很多人在那裡進行靈性的學習和修煉。因此人們感到疑惑——為什麼在這樣一個國家,疫情會發展到如此地步以致成為了一場重大災難?

“我要告訴你們真正的原因,這就是——那裡的大多數人信奉的並不是真正的靈性,而是被宗教扭曲了的假靈性。這種假靈性並沒有引導人們走向本源、認識萬有一體、產生合一意識,而是把人們進一步引向迷途,使人們更深地陷入分裂意識之中。

“因此在這個國家,等級壓迫、種姓歧視、對女性的歧視、對弱勢群體的歧視都非常嚴重,甚至可以說是根深蒂固。這使得那裡的能量狀況非常糟糕,人們不斷產生出憤怒、對立、敵視、怨恨、恐懼、痛苦等負面能量……

“這些負面能量就像一團團濃重的黑雲籠罩著這個國家,最終為其顯化出了目前的這場災難,造成了許多人的喪生。當然,並沒有生命會真的死去,人們只是經歷到了塵世肉身的死亡。

“這種局面既體現了因果法則的實施,也得到了靈界高層的許可。靈界認為這可以使人們得到應得的教訓、學到應學的功課。那些追求真正的靈性且已達到一定意識層次的人,在這次疫情中是會安然無恙的,即使他們的家人全部因疫情而喪生。”

我問: “那我們可以做些什麼呢?”

佛陀說:

“你們有很重要的工作要做。現在印度人民的痛苦、恐懼已經形成了一個越來越大的負面能量漩渦,正在不斷向全球擴展、蔓延。倘若不加控制,全人類都有可能被捲入這負面漩渦中。除了少數振動水平極高的人以外,其他人都會深受影響。

“你們中對能量敏感的人最近已經有了感應,比如感到莫名的情緒低落、沮喪、難過,甚至陷入不明緣由的痛苦和恐懼中。那便很可能是受到了印度疫情的影響。所有人確實都是連接在一起的,沒有人能完全置身事外。

“因此,不要像無明之人一樣對印度的事漠不關心、甚至幸災樂禍。你們要行動起來。不是說你們應該提供物質上的支援或者前去抗疫。不需要你們做這些。你們要做的只是安靜下來,在心中與印度這個國家和那裡的人民連接,向那里和那裡的人民發送出你們的全部聖光與聖愛。 ”

我問: “我們這樣做會不會干擾因果法則的實施?”

佛陀說:

“不會干擾。一個人如果注定要失去生命,那他並不會因為你們發送的光與愛而得以復生。你們的光與愛只會幫助人們減輕痛苦和恐懼,促使他們盡快產生覺悟,盡快意識到事情背後的因果關聯,認識到造成這場災難的真正原因。

“不要再把因果法則的實施看作一種懲罰。那不是懲罰,而是一種手段,目的是讓人看清自己的能量狀態、意識狀態並做出調整。目前因果法則正在越來越快地實施,以使人們越來越快地產生覺悟。

“總之,你們不必有這方面的顧慮,只需盡己所能地獻出光與愛。印度人民現在很需要你們在能量層面提供幫助。

“那些逝者的亡靈也同樣需要幫助。他們數量眾多,其中很多滯留在了世界邊緣,不肯前往應去的層面。這讓負責接引他們的靈界存有很是為難。

“現在那些存有的工作既繁重又艱難,因此需要你們的支援。請你們在冥想中向那些亡靈發送大量光與愛,為他們照亮前行的路,讓他們跟隨接引者離開、不要抗拒。 ”

聽到這裡,我心中感受到了那些亡靈及其親屬的痛苦,眼中湧出了淚水。

佛陀說:

“不不不,平和,孩子,要平和。就像光之兄弟說過的——〝你們不要和哭泣者一同哭泣。 〞當你們陷入悲傷、痛苦的情緒中時,你們就減弱了自己的光,變得和世界一樣黑暗。

“你們要穩定自己的情緒,看到一切事物中的完美。要看到疫情、災難的發生都是完美的,都是神聖計劃的一部分。你們要以這樣的狀態去發送光與愛。那時你們就會像一根根美麗的蠟燭,用明亮的燭光照亮這世界的黑暗。

“我感謝你們!謝謝你們所做的工作!”

感恩佛陀大師帶來這個重要的訊息!

希望讀到這則訊息的同修,遵照佛陀的囑託,在平和中向印度及印度人民發送光與愛,成為照亮世界的美麗燭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