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大顯身手《造物能量》

日期:2021.02.15。
傳導:Brenda Hoffman。
翻譯:Nick Chan。

來自造物能量

親愛的,你的選項是無限的。 所以是時候去決定在你的新世界你希望處於哪裡。 想像新的你在上一個商業或法律大學,這讓你向無限的職業選項敞開。 你希望把你的技能應用在社會公益服務、企業還是自己創業? 在選擇一個特定的舞臺之前你必須篩選所有的選擇。 在選擇那個舞臺後,就有選項來重新選擇一個舞臺或者工作領域。 現在就是這樣。

媒體的政府、經濟和健康資訊並不表明你的靈活性或技能。 你必須為自己宣稱。 你們一些人也許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畢業,發現很難找到工作。 但不是所有人都這樣。 你需要忽視經常否定的人,媒體或任何說你在這些時期不能做某些事情的人。

等待病毒結束。 等待冬天或夏天。 不要再等待。 地球和宇宙已經準備好讓你玩耍你的新技能。 這不是說你需要拯救世界,而是忽視3D的等待姿態。

你等待的就是現在。 所以找到你的興趣,使用你磨練了恆久的技能。 沒什麼可以阻礙你發現自己的喜悅、興趣,從而新技能,除了你自己。

你可以延長你的等待,就像你們一些人在年輕的時候所做的,通過繼續大學的教育,這樣你就不用決定你的興趣和技能。 但大多數人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儘管有著否定者和內在的恐懼—因為社會在許多方式中推動你進入工作的世界。

現在不同的是不僅沒有人在推你,你也不知道你的興趣和技能是什麼,因為你在重新設計地球。 就像更小規模上你的每一分工作,包括照顧家。 沒有兩個人在相同方式中做一個工作。 即使在3D,你讓你的個性規劃如何最好地處理一個工作、婚姻、學校、其它的生活領域。 當然,你習慣了廣泛的社會應該,但你在這個廣泛的應該中做出你個人的選擇和行為。

現在,沒有框架—社會還是個人。 因為你時時刻刻在發明自己的新方向。 所以你感到不舒服,伴隨著很少或沒有一點內在的方向。 所以很重要去跟隨你的喜悅,興趣。 因為你的喜悅和興趣是通往你新生活的筆直道路,從而是新地球的方向。

沒有來自他人的指示,包括宇宙。 這是你的表演。 在地球上有史以來第一次,你被鼓勵去聆聽內在的聲音,會指引你朝向你的興趣和未來。 但那個內在的聲音有點嚇人,因為它否定你在3D中被給予的資訊。 你新的資訊,比如為自己著想。 按照自己的需求行為。 學習接收。 像愛他人那樣愛自己。 與恆久以來的3D訓練完全相反的資訊。

找到你的興趣並不意味著它們會被社會接納或是你預期的東西。 這是一個新世界,你是一個新存在。 曾經的不再。 所以讓自己在令你感興趣的方式中擴張。 允許別人也這麼做。

不再有規則或需要理由來做自己。

你們許多人害怕你可能會變成反社會的怪物。 或者,你會被孤立或孤獨。 這不會發生。 會發生的是擁有類似興趣的人會毫不費力地出現。

你會在興趣之間飛躍。 也許就像你剛開始工作時候的那樣。 很少的人會做一份工作一輩子。 所以現在就是這樣。 你可能會發現這個興趣有點意思,直到更有意思的興趣出現—或你發明瞭它。 但你必須從什麼地方開始。 所以,我們推動你離開你的原生家庭,你的大學宿舍或你只能勉強住得起但不怎麼喜歡的蝸居。

是時候去進入更廣闊的世界並大顯身手。 因為你肯定有著看家本領。 不像3D中那樣,當這麼做經常意味著傷害人類或環境。 而是作為一個宇宙存在,準備了恆久來把地球和其居民從溫順的跟隨者轉變成強大的宇宙存在,在喜悅和驚奇中重新創造。 就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