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抹大拉的馬利亞與金色聖杯

日期:2021.06.05。
作者:Celia Fenn。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CzoFoHnxW2I

在2000多年前,在約書亞受難之後,抹大拉的馬利亞攜帶著基督之光和真知的教導來到了當時的法國。

當抹大拉的馬利亞在法國的生活穩定下來之後,作為約書亞雙生火焰的她便承繼了這個黑暗昏睡世界的人們帶來真理與真知的工作,在持有基督之光的同時向世人傳遞真理與真知的教導。這個教導的基礎核心其實非常簡單:真實的和平,豐盛與無條件的愛。只是這樣的教導就當時來說很少有人能理解和認同,但抹大拉的馬利亞卻是很肯定的認為人類必然會迎來一個全新的時代,屆時將會有很多的人能夠領悟聖愛真知的教導,共同放射出基督之光的光輝的同時顯化出一個基於愛,真理與和平的黃金時代。

為了分享這股能量與純粹真理的教導,抹大拉的馬利亞跋山涉水走了一段漫长的旅程,並在旅途中作為一位導師和引領者教導世人純粹的聖愛真理。神聖女性的美麗與力量曾是她所攜帶的能量,即便是之後的很多年,不少的吟遊詩人,音樂家和藝術家也都以他們的藝術手法歌頌著她的智慧與美麗。

當然,在羅馬教廷的十字軍東征與異端審訊之後,許多的歌者,藝術家和詩人都被以異端處置或殺害,以至於僅有少數的遺產以“典雅之愛”的能量被保留了下來,而聖杯故事真正意義則是遭到了刻意歪曲,以膚淺可悲的方式傳承了下來直至今天。

她所教導的是,人的身體本身就是“聖杯”,既是承載靈魂與靈性的載具或容器,也是承載源頭最純粹能量與本質的容器。當人的意識自這個基於物質的神聖載具中醒來,便是一次意識和頻率振動的極大提升,那時,身體的物質能量就將被轉化為光,人也隨即成為了光之存有。昇華成為光之存有的人類將擁有一個與物質身體截然不同的能量場,一個散發出金色之光的能量場域,也就在那時人的身體也轉為了真正意義的“金色聖杯”。

在她的教導中提到,每個人都擁有能力昇華自己的意識層次,從局限性的物質領域提升至光的場域。不過,抹大拉的馬利亞也很清楚這需要一定的時間來讓人類的集體意識真的成就並具備這樣的頻率和振動,直至進化到足夠高從而能持有神性意識的金色之光的極高頻率。事實上,這個過程耗費了人類集體2000多年的時間才最終抓住這樣的機會,以足夠多的人數持有這個意識頻率和振動並遍布全球範圍。

正是因為有足夠多持有這個意識和頻率的人得以創建出一條道路,讓人類集體和整個星球都提升至金色之光的全新頻率和振動中,以至於整個行星本身成為一個巨大的金色聖杯。

抹大拉的馬利亞也很清楚,必然會有像教廷和教會這樣的阻力出現,阻止人類集體面向全新意識的提升與進化,但是她也非常確信,她所提供的教導以及她所承載的能量將必然會在時代變遷的黑暗洪流中倖存下來,在最困難的時期總是會有一些人悄悄的記錄並承載這些珍貴的記憶與教導,直到新時代機遇的時刻到來。只要時機一到,世界各地的人們將跨越五湖四海,超越語言與國界的阻隔組成一個個團體,包括那些一直保留著純淨教導的土著人,一起為提升地球的整體能量,頻率和振動共同努力。

抹大拉的馬利亞留給今天的是基於聖愛,雙生火焰與神聖聯姻的教導,她明白這些都被此刻的人類集體意識轉變所需要。直至今天,已失衡的傾向佔有,控制與支配男性能量已給人類集體和這個世界製造出無數的戰爭,破壞和災難,此時此刻急需神聖女性能量的回歸,在與神聖男性能量的共同攜手之下建立新的平衡,並在神聖陰陽之間達成基於聖愛的神聖聯姻的關聯。

我們必須明白,雙生火焰之間的神聖聯姻絕非世俗的情愛關係,而是基於純淨無暇的聖愛關聯,不僅絕對平衡,絕對和諧,且始終保持著喜悅,智慧,良善與和平等等基於聖愛的最高頻率。所以,它和許多人所認為並追逐的僅僅基於情愛伴侶與異性吸引的“雙生火焰”有著本質的不同和區分。

和約書亞一樣,抹大拉的馬利亞教導中的基督意識和基督之光與宗教信仰沒有絲毫關係,它是完全基於心靈和心靈力量的最純淨意識振動和頻率,攜帶著最高源頭的愛,喜悅,智慧與和平的力量。

只有當我們的內心完全敞開並拋棄宗教信仰的束縛之後才能真正領悟並持有這樣的頻率,直到那時我們才是真正已準備好,把這份珍貴的禮物贈送給他人,福澤於他人!

Celia Fenn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