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每個人都需要做出選擇《麥基洗德》

日期:2021.06.04。
傳導:Victoria Cochrane。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Ue6rt6YQH1E

在過去18-24個月有著很多的死亡。許多是出於病毒,但也有著很多自殺、疾病、事故以及突然和出乎意料逝去的人。人們可能會問,為什麼這麼多人離開了地球?答案位於振動頻率和意識深度之中。

所有人類靈魂都有一個生命契約,與他們的靈魂旅程、直到上一個生世他們精神理解的深度以及他們走了多遠或精神上成长了多少有關。雖然所有靈魂都來自光,都與最初源頭連接。但是,輪迴充滿了危險,一旦靈魂再次錨定於人類形態中,教化、創傷和虐待會讓它脫離自己神聖的計劃——一個人會非常快地失去精神視角、與更高自我的連接。此外,所有人類靈魂以及和他們一起旅行的靈魂家人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支離破碎,如果有著大量的創傷、業力干預或失去與源頭的連接。

一個人意識的振動可以沉浸在人類的痛苦中很多生世,讓他們的靈魂在每一次死亡後被困在較低的精神世界層面,導致他們的超靈不斷輪迴。只有當他們的靈魂可以釋放一些累世積累的創傷,解決業債和對靈魂契約的限制,他們的振動頻率才能夠提升地足夠高來開始覺醒至他們的神聖藍圖。

最近世界各地離去的靈魂背後有著許多的情況,他們許多人看似過早地離開。儘管失去一個心愛之人令人痛心,我們希望向你保證他們的離去總是在最有愛的方式中被協助著、支持著。選擇在一個人的靈魂契約完成前邁向死亡的大門總是一個風險,出於業力之輪迴被激活,靈魂可能困在第四平面的較低層面或者再次輪迴來完成靈魂契約會導致生活比上一次更艱難。無論如何,最近離去的人已經遠超制訂的時間,已被呼喚“回家”,來讓地球的揚升沒有那麼多阻力和負面性地進行。

所有天使和更高領域的頻率必須通過人類身體被錨定,以便對地球產生積極的影響。因此,只有那些開始了覺醒進程或者靈魂在上一生獲得了一定精通水平(並同意協助人類,作為他們靈魂進化的一部分)的人能夠承受以太存在的能量而不害怕、不舒服或被誤導。

所以,人們正發現他們需要做出一個選擇,要么醒來要么離開此生,因為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維度頻率之間的鴻溝變得太大,處於較低三個維度的人無法理解正在發生什麼。越多的人醒來,人類集體意識、普遍思想、維度之間許多子層面的振動頻率就越高。這在困於三維物質現實之人的潛意識中創造了很多的失衡,因為他們的物理身體無法承受被他們以太身體吸收的更高能量。

你們所有人都處於自己的旅程中。人類心智會評判和譴責那些看似沒有做“正確事情”的人,而一切萬有造物主會有愛地允許自由意志去決定一個人最終的結果。意識到沒有人是一座孤島,宇宙中的一切都是能量,通過無條件愛的能量相連。有著很多生命可以通過接納他們的所是、不去評判和勸告、只是為他們保持空間而被拯救。無論如何,選擇現在離開的人,無論是出於自己的意志,因為是時候了,還是因為地球上的能量不再匹配他們,請明白,他們從未孤單,無論他們的意識水平多低或多先進。

把愛發送給地球,親愛的。部署神的軍團,去把愛、轉變的紫羅蘭火焰、基督意識金光傳遞到人類集體意識、大自然、地球母親鑽石核心、自身能量在被干預的無辜之人中。請求在最高最好的方式中完成,伴隨著神聖的輕盈和優雅,根據恩典法則,它會被完成。

我是麥基洗德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