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情況更新《昴宿星》

日期:2021.06.02。
傳導:Valerie Donner。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Qqbbnb_Khzw

《米拉》

問候,我是昴宿星高級議會的米拉。我也位於地球議會,為了正在你們星球發生的揚升進程。正如你們大多數人知道的,我們也在協助其它的星球揚升。我們對地球有著一個珍貴的廣闊的興趣。我們前來協助人類,地球上的所有生命,以及地球本身。

我們是地球親愛的朋友。我們非常愛她和尊重她。我們慶祝她的揚升,因為她值得從巨大的兇惡的黑暗力量中畢業。你們一些人出於黑暗存有被移除可能會感到輕盈的頻率。你可能感到好像自己可以重新呼吸。

現在,你處於這個宏偉轉變的關鍵時刻。有著一個深度挖掘並除去黑暗力量的作業。即使他們知道他們已經完蛋,他們在拼死一戰。我們想要向你保證,這就要結束,源頭已經佔了上風。

請盡量去專注於這個展開的光和美麗。計劃是聰明的,資源有很多。保持光,向彼此敞開心。

我們明白你們許多人備受挑戰和掙扎求存。需要勇氣和力量來參與黑暗的終結。你正處於光的大門前。你可以感到它,看到它。光是真實的。你就要到家了。事實上,我們已經在為你準備慶祝和團聚。我們能夠看到你美麗的面孔,看到你眼中的光芒,感到你心中的愛。你也會看到我們。

承諾和預言貫穿許多世代。是時候讓它們實現。親愛的,你會繼承地球。

我們總是想要感謝你良好的工作、祈禱、愛、奉獻。你們每個人都做出了不同。

在深度的愛和奉獻中,我是米拉。

《卡拉》

日期:2021.06.04。
傳導:Erena Velazquez。譯者:覺醒之光。

大家好,

我是銀河系聯邦團隊的使者卡拉,我的直接職責是協助阿斯塔完成許多與人類形勢有關的任務,與試圖傷害地球的黑暗力量和外部世界的人進行鬥爭。

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通過這種直接的心靈感應來傳輸信息了,我和這個管道有聯繫。在大揭露之後,當合適的時機到來時,我將幫助新地球的轉型和光中心的創建。

同時,蓋亞在我們的保護之下,爬蟲人、獵戶座、灰人和其他陰暗實體想在你們的星球上使用核力量。我們正在防止這種類型的事件,這將給銀河系和地球母親帶來災難性的破壞。

我向你們保證,我們一直在不停地監測你們世界的情況。你聽說灰人在你們星球的水底有基地,這不是真的。他們被禁止進入這個星球的任何範圍,因為他們過去有綁架和對人體進行實驗的行為。

我想向你們保證,一些傳到地球上的錯誤信息是為了嚇唬和迷惑你們。始終遵循你與你的靈魂的深層聯繫來學習,什麼是真實的,什麼是不真實的。

我們的情報部門已經注意到月球、火星、木星等行星上的很多活動和動向。負面力量正試圖擾亂和延緩人類的解放進程。無論此刻的情況如何,現實是這個星球繼續向新時代發展,集體意識正在上升。

對你們來說,最重要的方面是認識到你們是神聖的生命,很快你們就會找回你們所有的力量和記憶。這些使你們的生活變得困難並將你們留在矩陣中的實體,將為他們的生命而奔波。

請不要擔心,一切都在向蓋亞母親的黃金時代的目的地前進。我,卡拉每天從我的飛船上觀察和監視你們美麗的世界,我為人類感到非常興奮。你們所有人都有福了,在這個銀河系中第一次,這個星球將在帶著身體的情況下提升。

光明和黑暗之間的戰鬥已經持續了好幾個世紀。蓋亞母親已經被切斷了與太空中其他銀河系文明的互動。墮落的靈魂對你撒謊並隱瞞了真相,你並不孤單,宇宙中存在著數萬億不同的生命。

我作為使者與阿斯塔一起工作,我最初來自仙女座星系,與安拉女王來自同一個星球。我自願與銀河系光明聯盟一起工作。來自遙遠世界的光明存有正在一起工作和互動,以保持行星、星系和宇宙免受黑暗勢力的影響。大多數文明都在尋求避免其世界的毀滅,並希望生活在和平之中。我希望地球上的每個人都能擁有和平和幸福。

今天,我很高興向你們所有人送上我的問候和愛。謝謝你們。

請記住你是具有力量的。

卡拉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