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更多的外星人單獨接觸《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0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zPgRDqwMwTE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能與收到這個信息的人交談。我們很高興向大家報告,你們的進步已經在整個銀河系掀起了波瀾。越來越多的存有開始關注對外星接觸和非物質領域高頻能量保持開放態度的人。當然,他們之間有很多關於你們的討論,尤其是關於每一個覺醒者是否已經完全準備好這種外星接觸。

在討論中有些外星人會主動與你交流,儘管有些存有認為你們還沒有完全準備好體驗。但根據我們所看到的,你們都很好地處理了與外星人的遭遇,並且整合了外星人想要和你分享的東西。你們可以在那些時刻獲得很多下載和升級。你們中有些人很放鬆,讓激活發生。其他人比較緊張,封閉自己,沒有接收到信息的全部力量。即使是這樣,你們還是越來越善於接受它們。你們不斷地接近這樣一個時刻:這種類型的接觸對你們來說變得司空見慣。

我們非常喜歡看到這些互動,並在心裡記下哪些可行,哪些不可行。許多外星人和集體來找我們,尋求關於如何接近人類的建議,或者如何接近一個覺醒的,看上去已經準備好的人。我們儘自己最大的努力給他們建議,我們相信這會帶來積極的互動,讓每個人都得到他們想要的。大多數情況下,你所聯繫到的外星人,對激活你體內某種外星人DNA感興趣,或者對你是他們種族一員的記憶感興趣。

你內在的那種認知,可以在人類和外星人之間架起一座橋樑,當橋樑建成後,你就可以擁有許多人期待已久的聯繫。你們中很多人對這種接觸體驗已經等得不耐煩了,我們想對這些人說,它們會來的,要有耐心,過好你們的生活,要知道你們中間有很多外星人在行走,想想地球母親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大熔爐。你被外星人能量包圍著。你是由它組成的,你越早意識到這一點,他們就越容易與你產生聯繫。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