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善待自己《母神》

日期:2021.06.05。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EMs_M6MlGIE

孩子們,你們要學會善待自己。如果你都無法善待自己,又如何去善待他人呢。你們都想要得到友善的對待,在這之前,請審視一下你的內在,你有沒有真的善待你自己呢。

當你面對壓力,指責,甚至辱罵和嘲笑的時候,你是如何對待你自己的呢。你安慰自己,擁抱自己了嗎,你無條件的愛你自己了嗎。你是在善待自己,還是更多的在虐待自己呢。

當你失戀,難過,借酒消愁,不吃不喝的時候,你傷害的是誰呢。是那個離開了你的人,還是那個一直陪伴著你,不離不棄的人呢。

孩子們,你們都值得被好好對待,但是在分清楚什麼是好好對待之前,要先好好對待自己。否則,你們也會不習慣他人的善意,而是更喜歡被拋棄,被傷害。

雖然你們很難承認,也很難接受,有時候,那些傷害你們最深的人,其實是你們自己。

當然,這是你們很難意識到的,但是一旦你們意識到,是否受到傷害的主動權在你們自己手中,就可以從傷害的惡性循環中超脫出來。

不經過你的允許,沒有人可以傷害你,可以真的控制你。是你們把自己的權力交了出去,認為他人可以決定你們的感受。但是一切的被愛與不被愛的感受,都是在你們的內在發生的。

學會善待自己,意味著拿回這個主動權,把你人生的方向盤握在自己的手中,當你想要犧牲自己去滿足他人之前,先滿足自己的需要吧。當你想要把別人照顧好之前,先照顧好你們自己吧。

你們要善待自己的身體,也要善待自己的感受。不要總是指責自己,認為自己不夠好。這些信念就像是病毒一樣,作為一種信念,植入在你們的頭腦之中。

要認識到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自己的天賦,你也有屬於自己的天賦。

不要總是和別人比較,而認為自己不夠優秀,不夠好,每個靈魂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平等的,從來都沒有真正的高下之分。

我只希望你們能善待自己,活出自己,能夠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害怕他人的眼光,你們可以為自己而活。不要再委屈自己,為了滿足他們的期待和需要,而犧牲自己。

你們可以付出,但是也要學會接受,學會在需要的時候尋求幫助,當然是向你們信任的人。

我是母神,是你們所有人的母親,我深深的愛著每一個孩子,希望你們也能更加愛自己。

我一直在看著你們,陪伴著你們,我也在你們之內,在所有造物之內。當你們需要的時候,記得呼喚我。我愛你們,祝福你們,現在我離去!再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