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遊戲即將結束《聖哲曼大師》

日期:2021.02.14。
傳導:James McConnell。

https://youtu.be/Xffv8M-lxDM

我是你們的聖日爾曼,我是在這個時候來繼續幫助你們在這個時候所做的一切,以及你們所做的一切,去發現你們自己脫離了這種分離的錯覺,這個你們自己很久以前就創造出來的幻象。

你作為一個集體創造了這個,作為一個集體,你現在可以超越這個,改變這個。

是的,有些人試圖保持現狀,試圖保持他們所知道的生活,這是舊的3D範式,也就是矩陣。 他們試圖以他們所能掌握的每一種方式,以及他們所知道的每一種方式來抓住它。 一遍又一遍地使用同樣的舊劇本,它已經工作了很多年,甚至幾千年,它已經奏效了。

但是他們最大的恐懼總是人們會醒來,不再遵循他們的劇本,不再遵循他們的程式,這就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人們到處都在覺醒,無意識的意識到處都在上升,震動頻率越來越高。

那些繼續呆在黑暗中,繼續躲在黑暗的陰影中的人,不能再這樣做了。 他們不能再躲著你了。 因此,他們已經從那些陰影中冒了出來,展現了自己的本來面目。

現在你可以看到他們是什麼樣子了。 在很多情況下,沒有靈魂的人試圖控制這個星球的人口。 因為這是他們試圖這樣做的星球。 他們也在其他行星上嘗試過這樣做。 但是他們已經在這個星球上墜落了很長時間,地球、蓋亞,試圖把它作為自己的控制,控制它。 但你知道,這是不允許的。

遊戲即將結束,或者至少是遊戲的這一部分。 而你們都是結束這場遊戲的主要部分,儘管你們周圍的一切似乎都在崩潰,而且確實如此。

你所知道的一切,舊的正常,都不再存在。 你可能會說你將有一個新的常態。 而新的常態將把你帶入更高的振動頻率,更高的意識。 你會喜歡所有這些都是如何發生的,所有這些變化是如何發生的,即使它們正在發生。

因為在未來的某一天,你會回首過去,你會記得這些時光,你經歷了什麼,你經歷了什麼。 但它只是簡單的回憶:一絲微光,一種簡單的記憶,過去的一切。 因為你會對你的新生活、你的新環境以及你想要創造生活的新能力如此陶醉,讓它成為你想要的一切。 你會被所有這些都迷住,你會忘記悲傷,心痛,動蕩有時會發生。 你將不再需要抓住它。 就像現在你不需要,甚至不想抓住其中任何一個。

你早些時候的討論:「脫離幻覺,創造你的現實」這就是你現在想要的地方。 不要再停留在幻想之中。 就像我們說過的,就像很多人說過的那樣,讓幻象在你面前展現出來,就像在你面前播放的一部電影一樣,只需看著它繼續播放就行了。

就像你的電影總是以一些積極的事情結束,英雄或海洛因在結尾獲勝一樣,你也會在結尾贏得勝利。 現在你已經聽過很多次了,你會喜歡這部電影的結局。 是即將結束。

但是,每當某件事有了結局,就有了另一件事的開始。 你已經在為新的開始而努力。 你已經在致力於新的實相,創造新的實相,創造新的蓋亞,追隨她的腳步,因為她提高了意識,把你們都帶到了她身邊。 所有那些在更高振動中無法承受生命的人都將不在這裡。 因為如果他們還沒有準備好成為光的一部分,他們就無法在光明中維持自己。

所以,繼續相信。 繼續相信你所聽到的、閱讀的和理解的一切。 但最重要的是,能夠從它們中分辨出真相。 因為是的,外面有很多錯誤的資訊,很多虛假的真理。 但是你不會對那些謊言產生共鳴,你知道這一點。 你知道這一點,因為在你內心深處,每一個人,你都感受到了內在的召喚,知道這是不適合你的。 是給你的。

你可以理解不同之處。 辨別不同之處。 因為這是你內心深處的認識。 相信它。 相信它能帶領你度過這段時間。 並且知道這些時代快結束了。

你聽說過公告嗎? 它們並沒有被遺忘。 它們只是被稍微推遲了一些。 但它們仍在到來。 請相信它。 知道它。 因為一切都將以如此多的不同方式和這麼多不同的來源被揭示出來。 繼續使用你的洞察力。 但在不久的將來,你所知道的真相將被揭露和識別,因為你現在知道它將不再是必要的。 因為你會聽到真相,知道真相,就像你周圍所有的人一樣。

我是聖日爾曼,我現在離開你,在和平,愛,和統一。 和紫羅蘭火焰繼續清除所有舊的模式在你的內在,所有的舊的幻想三維矩陣,不再使你堅持它。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