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餐館中的靈性啟示《昴宿星人》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VBWZgytSsmI

當你去餐館中點自己想吃的菜肴時,大廚會做出這些菜,而服務員會給你端上來。

你只是點菜,並不自己去做菜。 廚師(你也可以說是〝靈性能量〞)會設法執行你的指令。 然而是你選擇菜品並要求人家將其端給你。 要讓人家給你上菜,你首先得去到餐館並點菜,因此是你要對此事負責併為此付錢。

生活中發生的事也有點兒像在餐館里這樣。 你要學會定製自己想在生活中體驗的,就像在餐館里點菜一般,然後滿懷信心地等著人家把你定製的東西拿給你。

當你在餐館里時,你不會深究菜單上的每個細節,通常也不會考慮自己配不配吃某道菜。 但有時你確實會想:「哦,我不配吃這個。 這要十五美元,而我只能吃七美元或不到七美元的東西。 」

你在餐館里的行為方式是你在生活中的行為方式的絕妙寫照。 明白這一點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你去餐館時只是點餐並且說〝這就是我想要的〞,然後耐心等待人家上菜,還是你擔心他們會把一切搞砸?

點了菜後,你會跟隨服務員去到廚房並且心想:「哦,他們也許沒有那種好的生菜。 他們也許不會把洋蔥炒成我想要的口味。 他們可能沒有我點的那種蘑菇。 」會這樣嗎? 當然不會。 你相信一切都會照你想要的樣子呈現出來。 你放心地讓他們去做。 當人家給你上菜時,你說〝謝謝〞。 如果缺少什麼,你會讓人家拿給你,然後你開始吃飯。

看看你在餐館里點菜時表現出的這種神聖、美好的灑脫吧。 在生活中也應該以這種方式去定製體驗。

弄清自己想要什麼,定製它,然後去想別的。 不要花時間去召喚聖靈以核實祂是否真的收到了你的指令,或者給祂出主意,告訴祂該怎麼滿足你的要求。 你已經提交了訂單,那就相信東西會送達。

你是自己所思所想的結果。 就算在這顆行星上你沒學會別的什麼,但至少你可以學到在這個現實和許多其它現實中通用的一條規則——是思想創造出體驗。

那你為何不送自己一件禮物? 為何不開始對自己持有一些非凡、美妙、鼓舞人心的想法呢? 不必贊同社會上其他人對你的看法。 要看重自己!

你們中有些人很難看重自己。 當你們習慣於不看重自己時,怎麼會對自己有好的評價呢?

你們的有些語彙讓你們覺得能夠掌控自己,也有些語彙讓你們覺得自己無能為力。 我們想要激起你們的勇氣,讓你們敢於活出自己的聖光,因此我們想方設法讓你們確信:你們的世界是依照你們的想法形成的。

從你們的語彙中除去「本應」 和「試圖」 吧。 假如每說一次這樣的話就得付一筆錢,那你們會欠下一大筆債。 你們欠的債是由無能為力之感累積起來的。 我們想要提醒你們記住:你們是自己的主人。

倘若一個人「試圖」出版一份新聞簡報或者「試圖」改變某種行為,那他恐怕會試到自己生命的終結。

〝試圖〞不是〝做出〞。 當你們用〝試圖〞這個詞時,你們完成不了任何東西,因為〝試圖〞只是什麼都不做的藉口:「我試圖那樣去做。 我試了。 我試了。 」

在你們自己的生活中,要使用這樣的語彙——〝我創造〞、〝我做〞、〝我表現〞、〝我意願〞和〝我做成了〞。 忘掉〝我試圖〞吧。

當你們成為〝做者〞(譯註:這個〝做〞應該是指主動用思想創造自己的體驗)、能夠表達出自己在生活中想要的體驗時,你們就使自己成為了一面鏡子。 很多人會想要在這面鏡子中照見自己。

有些人相信每種東西都是數量有限的,只有某幾個人能夠去做或表現出某些東西。

當你們開始展示出你們可以改變現實的規則時,其他人可能會不高興,因為他們認為你們擁有他們想要的某種東西,而他們無法擁有它,除非你們不再擁有它。

假如你們自甘落後並且害怕擁有他人所沒有的,因為覺得那種東西不夠多,那你們就是沒有領悟到:通過讓神聖法則在你們身體里運作並使其固定在這顆行星上,你們就成為了體現聖光運轉的活樣板。

那時你們允許聖光固有的意圖穿過自己的身體載具。 這樣你們就成為了別人可以仿效的活的榜樣。

這就是我們想要教給你們的高頻振動。 我們想讓你們明白的是:不存在任何限制。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