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靈性生活

(問答) 松果體鈣化、胸腺功能、紋身與在身體上打孔《大天使麥克》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OOdGH82DaiI

問:親愛的大天使,請談談松果體的力量吧。 我們中的絕大多數人的松果體真的因為氟化物或其他物質而鈣化了嗎? 如果是的話,我們如何脫鈣呢?

大天使麥克:是的,松果體是你與源頭溝通、是你與光之存有溝通、是你與更高維度溝通的橋樑。 我想告訴你,他們做了一切,這樣,你們的這個通訊天線就被切斷了,確實就是你說的那樣。 不僅通過氟化物,還有許多其他的東西,你們的這個腺體正在鈣化。 如何扭轉它? 從靈性上打開它,隨著所有這些正在到來的能量,對於那些醒來的人們,和遵循靈性道路的人們來說,正在使這個腺體脫鈣化。 所以,所有那些正走在靈性的道路上,並允許他們自己接受正在到來的能量的人,正在修復和轉化這個腺體。 這將是能夠做到的事。

問:當一個精神分裂症患者住院並接受藥物治療后,振動療法(Vibrational Therapies)對其有何影響?

當你做任何能量療癒時,你碰觸到被療癒者的乙太體,你平衡他/她所有的脈輪,然後這將使他/她的物質體恢復。 心智體的療癒過程要稍微複雜一點,因為你必須首先了解那裡有什麼。 是否是植入物導致了整個患病過程? 大多數情況下是這樣的,但你所做的任何能量治療都是有益的,而不會造成傷害。

問:你能談談胸腺嗎?

胸腺,是一個位於心臟上方的腺體,它負責你身體的免疫部分。 這個腺體,在你出生的時侯非常活躍,然後它的功能逐漸變得幾乎不復存在,或者說幾乎沒有存在的理由。 就好比在大腦中有松果體,松果體負責與天界溝通。 心臟不是一個腺體,心臟是一個器官。 那麼,如何通過心臟吸收所有的能量呢? 這就輪到了這個腺體~胸腺發揮作用。 胸腺,是心與天界溝通的橋樑,這樣你就能在心中感受到整個溝通的過程。 所以,就像松果體一樣,胸腺實際上被清除了,但它不會像松果體那樣鈣化,因為,胸腺是你們身體中的一個不怎麼被使用的腺體,隨著年齡的增長,它就被你們遺忘了。 所以它不會像松果體那樣受到類似於鈣化的攻擊,因為在你們成年後,它會在你們體內自然〝死亡〞。 胸腺不會真的死亡,它只是幾乎沒有任何功能。 但它是連接你們與天界的紐帶,這就是它的重要性。

問:你如何看待紋身和在身體上打孔的問題,它們影響我們的精微體嗎?

我之前已經回答過關於紋身的問題了。 我要在這裡藉此機會談談關於在身體上打孔的話題,就是把各種小金屬裝飾釘在身體上。 兄弟姐妹們,我想對你們說:金屬,任何金屬,都不是死的,它們振動,它們有能量。 金屬本身就能吸引能量。 在這一點上,它的傷害與紋身一樣。 那些都是小小的能量傳輸通道,當你們在身體上打孔,把這些小物件兒釘在身體上,甚至比紋身更糟糕,因為這會使你最終關閉,最終這些小小的能量輸送管道的路徑會發生改變,這將會帶來不平衡。 這是一種對流行的狂熱,這是一種受苦的意願,我不知道你怎麼想,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刺穿身體,將一些金屬物價掛在那裡,不是一個好主意,因為,這將最終導致那個部位的不平衡。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