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一切都遠未結束!《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942ylEeMqz8

有些聖光存有的使命就是幫助所有光之工作者、所有追尋真理的人、所有懷著聖愛與信心為世界轉變而努力工作的人。 所有這些人都會得到巨大的幫助。

那究竟是怎樣的幫助呢?

銀河兄弟會幫助轉生於物質世界的人(包括某些政府首腦)履行其使命。 這些人不一定能意識到自己所得到的幫助。 他們通常是在無意識中、在睡眠中得到幫助的。其實每個人都會在睡眠中經歷振動和意識的深刻轉化。 這正越來越多地發生在你們每個人身上,即使你們根本記不住自己所做的夢。

雖然暗光在這個世界上的統治不會持續多久了,但此時為聖光服務的人仍然是少數,所以我們得不斷向他們提供幫助,推動他們前進。就拿我們這位靈媒來說——她從很多年前便選擇履行這項使命。 她很用心地在做這項工作,但她也說過彷彿是受到了某種比她更強大的力量的推動。

對某些總統來說也是如此——他們在有意識地做著自己應該做的,但同時也是受到了一種力量的推動。 這推動是為了讓他們執行自己來到這裡要完成的任務。那是一種無形的、無法解釋的力量。 這力量好像使人們無法逃避自己的使命。

要知道光工肩負的使命往往要求他們付出很多很多。 與這樣的不斷付出相比,過簡單、舒適的生活要容易得多。 因此我們得不時推動光工去履行使命,得向他們提供前進的力量。

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真正的光工在得到巨大的保護,尤其是在目前這個時期。

****不管你是普通人還是政府官員,只要你一直忠於自己的使命,就會得到強力的保護。 但假如你背離了自己的使命,那得到的保護就會減少或消失。

你們有些人對全球事件感到失望或疑惑,對此我們可以告訴你們:一切都遠未結束! 現在只是暫時的平靜。 一切都正在有形和無形的層面中就位。

神聖計劃不能有一絲破綻和紊亂,因此這計劃的大部分內容只有在其完成時才能被披露。 這個計劃正在執行之中,你們要堅信這一點!我們不能提供你們想要的那些細節,因為這對你們沒多大用處,你們會無法理解事情的進展方式。

要知道這宏大的劇情不止涉及地球,還涉及遠超出地球之外的廣大範圍。 正如我們曾經告訴過你們的——在你們太陽系的某些行星上,也將發生大規模的清洗。這是個龐大的計劃! 銀河兄弟與聖光存有們要面對多個「陣線」——人類、非人類以及不屬於地球卻具有強大破壞力的存有們。

總之我們得面對那些不友好的存有以及那些有意或無意地為其服務的人。 我們得面對所有為了金錢等各種原因而不願讓新世界到來的人。 我們得面對發生在你們的平流層和太陽系中的與非人類實體的鬥爭(你們會越來越多地覺察到這些鬥爭)。 那些實體在你們的太陽系已無計可施。

大清洗確實會發生,你們可以堅信這一點。 我們不能說出全部計劃。 為聖光工作的某國、某國總統也說不出來,因為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全部的計劃。

2021年肯定會發生一些奇妙的事情,也會發生一些艱難的事情。 不管怎樣,未來取決於你們所有人和我們這些光之兄弟。 只要有更多的人覺醒,預計發生的災難便會大大減輕!

當時候到了,你們就會真正看到聖光的行動。 請你們保持信心與希望!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