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是一座發光的燈塔《大天使加百列》

日期:2021.08.27。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U2 心無為。

加百列:你的真誠祈禱是一座燈塔,它把你引向了你內心所一直尋求的智慧和愛的無限領域。

Shanta Gabriel:

在這句話中最令我感覺共鳴的便是“燈塔”這個詞,它讓我想起對於這個世界而言光之燈塔所代表的重要意義,就像是海岸邊聳立的燈塔,在夜間提醒與保護來往的船隻遠離暗礁與礁石。

自從我從1990年起與聖靈加百列開始合作以來便一直對滿含著光的訊息深感著迷。祂總是在不斷的提醒我們應認識到我們的内在之光的重要性,並把這股光的力量輻射到這個世界之內。並且,祂还針對這個教導給予了我們許多不同角度的練習方法。

很重要的是,我們能夠想起神聖之源擁有無限的力量和無限的智慧,它們皆已包含在這神聖之光中,賦權於我們活出自我的真實,讓我們在這樣一個充滿著誘惑且複雜多變的世界中能與我們的靈魂力量完全對齊,直至成為一位出自淤泥卻全然無染,擁有純粹心靈的人。

當我們與這個棲身於我們内在的這股臨在的力量對齊校準,神聖的智慧與神聖之愛都將能夠為我們所用。我們心靈的智慧其實是完全無間隔且隨時可觸及的,我們所要做的只是在我們的每日生活中發現一種適用於我們自己的有效方法保持足夠清晰的意識和覺知。

很多年以來我們一直被告知,聖愛是全宇宙最最偉大,最具療愈力的力量。當我們邀請這股源自神聖之源的愛的力量進入我們的生活中,我們便開始為自己創造一種豐沛不竭的資源,運作在我們生活中的每個領域裡面,讓應該被療癒的一切全部得到療癒。

許多的修行方法都有提到祈禱的强大效力,當我們帶著完全的真誠與真心,帶著感恩的態度进行祈禱的時候,這個行为會即刻提升我們意識的振動頻率,吸引到我們所需要的事物。普拉瑪漢薩. 瑜伽南達說過:我們的思維便是祈禱,而我們總是在进行著祈禱這個行为。只是,很多時候我們所祈禱的並非是我們想要而是相反的事物,或者是與我們的靈魂真相,與聖愛的力量完全背離。

宇宙總是在針對我們的想法做出回應,不論我們表達的是愛,滿足,感恩和幸福,或是仇恨,評判,攻擊和惡意的想法,只是這兩種有著截然不同的意識振動頻率的精神能量產生的效力和所得到的結果也是完全不同的。

當我們的內心充滿著感恩與感激,便能更輕易的接通圍繞在我們身體周圍的豐沛的有益能量。對我自己來說,每當我這麼去做的時候,總是會感到一種自然而然的美好與愛的感受從我的心中升起,隨即傳遍我的全身,感覺無比的放鬆,幸福與喜悅。

幸福和喜悅才是我們最自然的存在狀態,也是對應著我們靈魂真正力量的狀態。事實上,我們每個人無時無刻不是圓滿,幸福與喜悅的,只是由於我們經常過於的沉迷於這個世界和世俗的遊戲之中不自知,在慾望中找尋快樂得到的卻是虛空,早已忘記我們本就已有的這份喜悅和圓滿。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願進入我頭腦裡的每個想法都成為這個世界的一份祝福,通過我的祈禱和愛幫助我提升心靈和意識的振動,如此我便能成為一座祝福於這個世界的燈塔。願我的所思,所言和所行總是與最高的源頭智慧校準對齊,並落實到我生活中的每一刻,每一個領域。

感謝您把聖愛的恩典帶入到我生活中的每個領域,願光攜帶著我自身的智慧和愛輻射到這個世界的每個角落,願這光帶給這顆星球上的每一個人更多愛與和平的覺醒力量,願他們活出自己,活出真實。

便是如此

大天使加百列:

親愛的你,

就像在大海中航行的船隻得依靠燈塔的指引才能發現陸地並靠岸,你們的祈禱也有著同樣同等的力量。你們發自內心的真誠祈禱是你們所需要的指引之光,它能為你的生命設置一個重要的焦點和意圖,把你引導到你所需的自我豐盛的道路之上,讓你得到生命的豐盛,活出喜悅和幸福。祈禱,是藏著源頭能量的一種行为,它把你與這最高豐盛的源頭直接關聯了起來,並為你提供一切所需。

祈禱,並不是在你們已墮入到可怕的境地時才不得已採取的措施和方法,祈禱是你們把自己的想法和心念與神聖源頭對齊的一種最有效的方式,讓奇跡得以在你的生活中發生。

當你發心的真誠祈禱的同時,你會隨即放射出一股强而有力的思維能量波,彷彿就是從燈塔中輻射出的引導之光。在你祈禱中所包含的想法不僅會為你吸引來你所祈請的事物,它还會設置一種能量,讓最高的良善與美好也同時進駐到你的生活中。與此同時,它还會增加你的意識覺知,讓你得以觸及更高的創造力與創造可能。祈禱还會創造一種轉變的勢能,改變你過去的那些並非有益於你的生活態度,直至成為一塊只吸引豐盛與美好的强力磁石。

你的祈禱並不一定需要刻意的精心製作,它真正要求的是你是否擁有基於真誠和良善的意圖,即便是看似簡單的語句也能在你的真心與真誠祈禱之下獲得極大的力量,因你此刻已與最高的神聖源頭在愛的層面完全的校準對齊。

祈禱這個行为同時也是一份提醒,它告訴了你總是存在著一股超越你認知之外的更高力量,在你生活中的每個領域給予你協助,實現你的夢想和創造。

練習

請知曉,感恩的態度能即刻提升你的覺知,它通常被應用於你的祈禱中,通過你對自己在生活中已擁有一切的送出感謝可作為你祈禱行为的開頭。宣告神聖秩序的運作則是另一個强而有力的祈禱內容,當你不知該如何祈禱或沒有其他請求的內容時可以採用。當神聖秩序存在於你的生命中時,你將生活在和諧,愛,豐盛與喜悅之中。

有時候,你可能覺得這個世界中人口那麼多,而每個人又有著各自不同的心願和需求,神聖源頭可能太忙而無暇顧及你的請求。關於這點你大可不必有任何顧慮和擔心,源頭的智慧和力量操作在遠非你此刻所能理解的層面,你真正要去做和进行的便是,以你的絕對信任去进行並發出你的祈禱,無需顧慮也無需擔心,因為顧慮和擔憂越多,小我的干擾因素也就越多,參差不齊的思維能量波將極大限制你的創造力和祈禱的實際效力。

為了更有效的突破來自頭腦思維的干擾,你需要通過冥想與靜心練習的幫助更深入的連接你的內心,懂得寧靜與和平那强大又真實的力量。你的內心越平靜,越和平,你的思維也就越發的清晰,這時你意識的頻率將提升至足夠高,從而讓你的祈禱被賦予來自你的最大可能的創造力量。

你們每個人都擁有能力成為這座輻射出光的燈塔,讓愛與智慧的真理深深烙印在你的心裡。當你確認無疑的相信這股非凡不朽的力量就在你的內心之中時,奇蹟將攜帶著能量和創造為你發生!

請你相信,宇宙中的一切美好皆可為你所用,原因就是你始終都是源頭最深愛的神聖之子!

就在你通過祈禱的行为把從屬於你的光輻射進入這個世界的同時,也請你明白你並非獨自一人,你擁有著所有的助力和數量難以計數的一同前行者,豐沛無限的源頭能量將以最大的可能協助於你,讓你充滿勇氣,讓你始終堅强。

也請你明白,就在你的身邊还有著像我們這樣的無形界的聖愛存有,作為你旅途中的伴侶陪伴你前行完整段旅程,我們時刻準備著在你祈請我們的出現並提供幫助的時候全力以赴,因能為你提供援助和支持始終都是我們最榮幸之至且樂意奉行的事情。

也請你記得:

你的真誠祈禱是一座燈塔,它把你引向了你內心所一直尋求的智慧和愛的無限領域。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