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保持你的光《聖光團隊》

日期:2021.09.10。
傳導:若河。

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們,偉大的地球天使們,我們是聖光團隊集體,今天前來向你們訴說。我們想要告訴你們,保持自己的光。

你們都是光的承載者,保持光,錨定光是你們所有人的共同任務,雖然你們每個人还有各自不同的工作。但是這共同的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這是你們僅僅存在就在執行的任務。

保持自己的光,就像是一個穩定放射的光源,你們會照亮周圍的人,你們會點亮蓋婭的物理身體,你們能夠錨定宇宙的高頻能量,你們能夠幫助新的光之網格系統的成型。

新的高頻光之網格系統,會形成一個保護性的防護罩,這已經告訴過你們,但是有必要再重新强調一遍。

因為你們很多人,覺得自己沒有在做什麼,似乎也沒有看到有什麼積極的轉變,除了世界各地爆發的各種混亂和災難。

我們想告訴你們,這些混亂和災難,也正是能量重組的過程,某些长時間被黑暗控制的存有,習慣了黑暗,不喜歡光的到來,所以會引發内在的嚴重失衡,做出某些極端的行为。

這些人是值得同情的,因為他們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樣做。這些人會被看作是精神失常,或者是恐怖分子,這是社會給出的解釋。

但是這些人,的确是被光擾亂,他們無法承受如此高頻的能量衝擊,這與他們一直以來處於的能量不匹配。

所以,面對這些人的行为,你們要發送出更多的平和的能量,發送出更多愛的能量,給那些受害者,也給這些施害者。

想像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座燈塔,你們要保持自己的光,要在風浪中保持穩定,才能給那些在風浪中顛簸的船隻指引方向。

你們不能像他們一樣迷失,也處於混亂當中。因為你們知道正在發生的一切,都是為了地球的轉變,人類的轉變。

會有很多的人需要你們,你們會在必要的時候提供幫助和指引,你們的存在本身,也會提供一種平和的能量,這是目前這個世界和人類急需的。

不要被漩渦帶走,要跳出目前的漩渦,處於自身内在的穩定的平和之中。

這就是今天我們想告訴所有光之工作者的,你們都是偉大的戰士,你們勇敢,堅强。

但是也需要你們再堅持一下,直到最終的轉變完成,到時候,你們會知道自己究竟做了多麼偉大的工作。

保持自己的光,我們一直在這裡,如果需要幫助,請呼喚我們!現在我們離去,我們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