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專注於愛《大天使麥克》

日期:2021.09.05。
傳導:Sharon Stewart。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是天使长麥克,代表天使團體向你們傳達訊息。

上周所有人的努力帶來卓越的成果,因此我們再次要求你將精力集中在提高行星網格的振動。這是將地球上的所有事物彼此、地球和神聖連接起來的網格。你越是通過自己將白光注入網格,你就越能讓神聖之光連結地球上的每一個人,更多的人會繼續醒來並說不。

把你們的親人,朋友,同胞從沉睡中喚醒。你可以為所有人這樣做,你們中的很多人仍然在被控制被剝削被奴役,我想提醒你們,你們是來幫助他們的,給他們指明方向,幫助他們為自己做出更好的選擇。你們可以做到,這在你們和他們的靈魂約定之中。他們的靈魂歡迎你們的幫助,在神聖合一之中。

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一切都是能量,能量是可塑的。你可能被告知他們的靈魂已經選擇了揚升或不揚升,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現在任何人都可以對威脅你們星球的黑暗說不。你相信他們只能被奴役而無法獲得自由嗎?他們不是。他們可能是由不知情的父母撫養长大的,但即使他們的父母沒有覺知,他們也可以在某個時候意識到,他們仍然能夠得救。

所以並不是所有的都是一成不變的。儘管很多人的父母在沉重的3D能量里陷得非常深,他們的孩子仍然來到了5D時間線。甚至孩子的光仍然有助於喚醒這些父母。

仍然有理由相信,對於仍然在較低時間線的三分之一人口來說,改變是可能的。如果我們努力向他們發送我們的能量,我們可以增加進入第五維度的人數。請點亮地球!用美麗的真理和愛的能量照亮它,將黑暗驅逐到他們創造的負面時間線。

仍有理由保持樂觀。

黑暗勢力正在做最後的掙扎,你會看到他們正變得越來越不平衡,因為聖光與他們抗衡。我們比他們更强大,人數更多,影響力也更大。有充分的理由可以放心。不要關注表面上發生的事情,而是關注自己和他人内在發生的變化。知道愛和真理在那裡。黑暗對你們的限制越多,就會有越多的人醒來。他們的計劃是完全的統治,他們現在離目標还很遠。沒有什麼可害怕的,只需要對這個星球的愛。這就是解決方案。一直都是。

我是大天使麥克,我是你的嚮導,你的老師,你所走的愛之路上的領導者。你不是一個人。我們是一個團隊。宇宙與你聯合,為我們所有人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