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在沒有限制的世界裡生活的唯一方法《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1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對你們適應突發事件的能力印象深刻。你們能夠在生活中最艱難的挑戰中堅持下去,願意面對挑戰,使得你們在靈性進化的進程中取得了巨大的進步。一年半以來,你們那裡經歷了一段極有挑戰性的時期,我們看到在大疫情中有些人正在適應生活的挑戰,我們也看到有些人以某種方式抗拒疫情,降低了自己的振動,給自己製造了更大的問題。

你必須適應你現在生活的這個世界,有幾個原因。首先,這是你創造的,你創造這套環境是有原因的。這個世界今天的樣子,不是外界强加給你們的。你創造了它,所以如果你抵制自己的創造,就違背了你的初衷。你只是停留在抵抗中,那些想要抵制某個人、某個實體,或某個團體的人,會不斷尋找新的實體、新的人和新的存有來抵制。這永遠都是一個選擇,選擇順其自然,还是選擇抵制,並在抵制中建立自我意識。你看,現在世界各地發生的抗議活動充滿了自豪感。在那些抗議活動中有很多小我意識。

那些選擇適應和順其自然的人,我們看到他們心中也充滿了對那些正在受苦之人的同情,因為你們今天的世界確實在受苦。現在,你們這些選擇去適應和順其自然的人,也可以選擇去同情那些正在抵制的人。顯然,你們今天生活的這個世界,以及强加在你們身上的那些規章制度,觸發了那些抵抗者心中非常痛苦的東西。回到我們最初說過的話,對大家很重要。

你們創造了這場流行病,你們創造它是有原因的,原因始終與靈性成长和進化有關。你是否會觀察自己對它的反應,來了解你如何從這段經歷中成长呢?还是你會繼續認為自己是一個抵制的人?這就是問題所在。我們要告訴你的是,在你指指點點,忿忿不平之前,先看看自己和你的反應。感受一下你的情緒。面對你的感覺,處理它們,然後從一個客觀、平衡和中立的立場來對待這個情況。

再說一次,如果你現在被觸發了情緒,那麼你还會繼續被觸發,因為仍會有人需要和某些東西對抗,而且永遠都會有。但是如果你利用你現在生活的這段時間來審視自己,看看你意識中哪些東西製造了更多的阻礙和限制,那麼你就能成长,進化,成為更真實的你。

真正的你就是每一件事和每一個人,關於這一點現在我們說得还不夠。所以,你抵制任何東西,都是在抵制你內心的某種東西,這正是你需要看到的,而不是想著假如能夠解除和瓦解這種對立的外部力量,你的世界才會變得更好。所有的創造都是内在的工作,當你發現你所創造的東西不是你喜歡的,這意味著你必須回到你的畫板前,回到一切開始的地方,回到你的意識、振動、能量、思想、情緒和信仰開始的地方。

利用你在自己家裡獨處的這段額外時間,來檢查所有這些,從內心來改變現在這個對你而言如此混亂和困惑的世界。這是唯一的方法,也是那些選擇適應,順其自然,採取平衡方式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的方法。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