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地球勇士的覺醒

日期:2021.09.12。
作者:Sandrine Laroch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從我上次通過我的博客與大家进行交流已經有好幾個月了。我花了一些時間將身體和意識中的主要能量劇變整合起來。現在我必須在這個關鍵時期跟大家再次溝通。

事實上,這個時期預示著光之工作者的集體覺醒,有一些光之工作者还在睡夢中或害怕成為真正的自己。

目前的振動頻率使得隱藏自己的真實身份和留在舊模式中變得不可能。我們處於一個振動頻率組成的世界中,就像宇宙中的任何地方,以及源頭本身。我們體驗的這個世界包含各種平行層,稱為平行世界。我們在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也經常在平行世界之間跨越。因為我們内在的神聖火花可以幫助我們連接到不同的振動世界。

在頭腦的層面上,很多人並不知道這一點。我們中的一些人可以與非常高的振動世界相連,其他人仍選擇或者無意識地處在更低的振動世界中。使用善惡這個詞是沒有用的,它是一種過於簡單化的二元視圖,不同的世界根據其振動和运行方式建立起不同的基本模型。

目前,地球的振動場正在增强並越來越接近高振動。這是一個週期性的變化。一切都是從微觀到宏觀的迴圈。就像呼吸一樣,我們從源頭降低我們的振動進入低緯度世界,然後我們上升以返回源頭,這是靈魂之旅。很多時候,我們把這種體驗稱之為遊戲,這是一場偉大的遊戲,宏偉壯麗,包羅萬象。我們的升級基於意識的進化,我們習得的真相越多,表達的真相越多,我們就越靠近源頭。

由於我們經歷了一個振動提升的階段,我們所有的物質和微觀身體都受到了影響,我們的情緒體被顛倒了,釋放了許多舊的能量,為正在形成的新世界創造了更多的空間。

我們當中有很多人忘記了如何去連接源頭,獲得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能量,所以當他們處在低頻率的時候,他們總是試圖向外抓取能量平衡自己。這也導致了集體能量的失衡,但這並不是故意傷害。而是基於遺忘面紗造成的無覺知。

現在,通過靈性、冥想,與大自然相連,許多人已經找到了如何從源頭獲取能量的方法。滋養眾生的源頭能量是純粹的愛的振動。在內心的安寧之中,你可以感覺到它。你可以在任何小我不佔主導地位的人面前感受到它,例如嬰兒,嬰兒天生帶著豐盛的愛的能量。

與愛相反的力量是恐懼。它產生一種情緒反應,破壞愛的振動。愛是開放,恐懼是封閉,退縮到自己,斷開與他人和萬有的連結。

被稱為光之工作者、地球天使、星際種子的存在會回歸他們真正的樣子。你們會重新發現你們真實的力量,創造的力量和顯化的力量。你們是被賦予神聖創造力量的存在,你必須接受自己,接受你内在的這種力量,讓它為愛的振動服務。

這種創造的力量植根於你的神聖之心、你的太陽神經叢和你的第三隻眼。對自己有信心,將注意力集中在一個和平、愛與光明的世界上,想像它,感受它,你的專注力會在這段時間被放大。因此,同步性將越來越多。如果足夠多的人一起關注新世界,它將很快進入到你們所有人的現實。

有必要與相同振動的存有連結在一起,你們可以在互聯網上和線下进行交流、聚會。相信你的感受,你會知道誰和你是一類人。在精神的時代,第三隻眼有效打開,你可以“感覺”周圍人的能量和他們的意圖。你必須散發出自己的光,成為會吸引更多光和“光明”幫助的閃亮燈塔。

成為你自己的魔術師,創造這個和平、愛與光的世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