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何接收湧入的宇宙能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1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人類集體意識的振動頻率中哪怕有最輕微的增加,我們也能夠檢測到,我們想告訴大家現在已經有了一個尖峰。你們正在積極收穫你們所要求的能量,而你們中能開放去接受的人正在使人類的天平發生傾斜。你們總是能夠置身事外看別人在做什麼,想什麼,說什麼,覺得好像人類並沒有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或者你可以從外在的角度觀察那些混亂,並意識到人類正在做很多事情,是在召喚更高頻率的能量,必須有人站出來,成為這些能量的接收者。

你總是能夠察覺到那個人就是你自己。你們有能力有意願這麼做,你們中已經有很多人在花時間這麼做,以使人類集體產生你們期望的影響。你們是天生的付出者,你們想幫忙。你們想要服務他人,向即將到來的宇宙能量敞開自己,這是你們現在能為人類同胞提供最大服務的方式。你們這些覺醒的人,與這些能量一起工作是很容易的,因為你們已經這樣做了很长時間,現在注入你們身上的能量,對你和你的人類同胞會起到一種穩定的作用。

你一開始就自己接觸它們,然後允許這些能量在你的身體里工作。你把它們和地球母親聯繫在一起,讓它們沿著網格線傳送,讓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受益。每個人無論現在過的怎麼樣,都可以在自己的生活中多一些這樣的穩定感。你可以給他們。現在有些人可能想知道如何做到這一點,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們會告訴你,有幾種方法可以讓你敞開心扉接受這些能量。

首先,如果你休息放鬆,你就會自動敞開。如果你做了一些能給自己帶來快樂的事情,你也會自動敞開心扉,如果你打算敞開心扉,就張開雙臂,手掌朝上,告訴宇宙,你想要服務他人,你想要接收當前的能量為他人服務,然後就完成了。把自己泡在水裡,即使是在浴缸裡,也會有幫助。對自己的想法,情緒保持覺知,注意自己的焦點在哪裡,不管是緊張还是焦慮,立即放下這一切,你將繼續成為人類當前所需要的導管,而且始終如此。

但正如你所知,這是人類歷史上一個重要的時刻,有很多人會害怕某些事情的發生,或者對某些事情產生抵觸情緒,他們需要幫助。他們需要內心的穩定,一旦你為他們打下基礎,他們就會更容易接受結果,因為每個人都有開放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有不那麼緊張,焦慮的時候,當他們真的出現這樣的時候,你會為他們打好基礎,也就是說,讓他們接收到現在你身上這種美妙的穩定能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