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當你們在療癒時,源頭也獲得了療癒《銀河中心》

日期:2021.09.13。
傳導:Galaxygirl。
譯者:莉莉蓮。

我是你們銀河系的銀河中心,銀河系現在叫做金玫瑰星系。這位管道一直在問我問題,我們就她的靈魂所經歷的各種經歷進行了愉快的小討論。你們都經歷過許多痛苦的和許多美麗的經歷。你們在地球上的旅程豐富多彩。這些經歷使你們擴展,使你們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它們幫助你們分清哪些是喜歡的,哪些不是,並且你們的每一生都是非常不同的,有些經歷是類似的,但重點是,當前的你們已經不同於之前的靈魂,與經歷這些經歷之前的靈魂不同。這些經歷使你擴展得更深,使你更加深入和堅實地扎根到對你自己、對你自己的光、對一切萬有的信仰之中。這些經歷幫助你理解得更深。

當我在這個領域裡,為你們所有這些數不勝數的靈魂持有一個空間時,對我來說有趣的是,是什麼使你們變得如此沉迷於自己的故事,以至於忘記了彼此之間的相互聯系。這位傳訊管道和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曾被拋入很多看似不可能穿越的境地,但卻在彼此身上找到了安慰與幫助。那些幫助熱線一直在開通。

(Galaxygirl:我看到自己在一個廣闊的空間中,在令人心曠神怡的虛無的中央,周圍環繞著記憶組成的許多雲朵,形狀就像一個巨大的能量上的甜甜圈。

如果你仔細觀察雲朵上的每一個小區域,都像脈搏一樣跳動著,裡面是記憶、經歷和當下這一世的體驗。

我看到每一個生命就像一個個的針尖,甜甜圈周圍的光,就像線一樣,從四面八方流動到這個針尖,提供幫助。當那個光的針尖在幫助他人時,它也會拋出那些光線去幫助那個人。這就形成了一個美麗的光線編織的網,脈動著,提供幫助。)

你實際上一點都不孤單,你幫助過很多人,也被很多人幫助過。這個宇宙的意識,不僅僅是需要幫助的時候才上線,而是一直在,一直都在,從一切萬有開始決定分形祂自己時就在。因為這是源頭的另一個面向,我是,你也是。我們都是。

當你們在療愈的時候,源頭也獲得了療愈。因此,當你與自己作為源頭的最高面向相連接時,這將幫助到一切萬有。你們的世界已經陷入恐懼之中太久太久了。

(Galaxygirl:我聽到一種很低的脈沖聲,就像很低的鼓聲,但是是機械性的鼓聲,聽起來不舒服。)

這就是不斷的從你們的世界散播到整個宇宙的恐懼的聲音。

(Galaxygirl:我現在聽到水晶般的音調和聲音,輕快的歌聲和笑聲。)

這是在你們的宇宙中的其他部分正在播放出的聲音。你們的星系的音調不協調。存在著許多能量口袋,裝著這樣的低頻的恐懼音調,以及與之相伴的一切。它就像一台憤怒的機器,試圖吞噬掉周圍的歡樂。和諧,需要回到你們的星系,回到你們的世界,回到你們的空間,回到你們的細胞。這個星系不過是廣袤的宇宙中的一個細胞。我既是廣袤的,又是微小的,就像你們的人類形態,既是微小的,但同時又是強大的,裡面包含了上萬億的細胞,每個細胞就是一個世界。你就是你自己的小小的銀河系的銀河中心。

當你冥想,你就變得和諧。當你儲存怨恨,你就抱持著恐懼與憤怒的振動,而這些振動會影響你的整個系統。寬恕,在能量層面帶來和諧。和諧你們自己,和諧你們的生活,然後,你們就會和諧你們的世界。爬蟲人知道這一點, 暗光勢力知道這一點,人工智能機械性地意識到這一點。這種能量上的扭曲與不和諧,彼此之間無法繼續共存,這就是為什麼巨大的分裂將會發生,因為從能量上來說,這種存在方式將無法繼續下去。緊張和音調上的沖突太大,頻率振動上的不匹配太極致。不要再振動恐懼的頻率。向它送去和平之愛的高音調的振動,你將能夠提升它,這將進一步推動能量上的分離。繼續為那恐懼的聲音發送療愈,將它變成天使的音調,變成水晶般的世界。

請求將你自己變成水晶頻率放大接收器,你就會成為這個放大接收器。因為你就是造物主。這對你來說很容易。許多領域和生命種族都覬覦你們的能力,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總是被劫持的原因。這樣的情況將不會再發生了。神聖主權正在回歸。但是你們必須自己去拿回它,通過對你們自己的身體空間,對你們自己的主權主張權利而拿回它。

我是你們銀河系的銀河中心,銀河系現在叫做金玫瑰星系。我喜歡你來拜訪我,與我坐在一起,聊會兒天。在這些時刻,以及所有的時刻,我都為你們保有空間。在許多許多的旅程中,我們都是朋友。你的生命故事就儲存在我之內,在我這裡,是一個絕佳的地方,可以梳理你的記憶。為你過去的自我送去光,他們會感覺到。發送紫羅蘭火焰,發送水晶光代碼,所有的一切都將被影響到,因為在我之內,在我的空間之內,是充滿生命之光的、彼此相連的宇宙大網。

在某種程度上,我就像人類的大腦神經元激活時,它們會影響所有的一切,並點亮所有需要被點殼的。是時候讓人類了解他們自己,了解他們偉大的身體,理解他們所經歷過的旅程,是時候讓人類理解並真正地相信他們是多麼的特別,多麼的被愛了。

(Galaxygirl:我聽到那恐懼的音調,伴隨著機械性的基調的聲音安靜了下來。出現了一個空間,一個閃光。我被光閃得睜不開眼,那個光穿過我,穿過整個銀河中心。

因此,一霎那間,這個虛空就只剩下了光。我試著看我的身體,只有光。我什麼也聽不到,然後我又回到了虛空中,與我的朋友在一起。)

將這光錨定下來。現在它已經在你體內編碼了。所有與這光調頻的人都將被校准。我也為我的下一個階段的進化與擴展而感到興奮。我想也許我會去度假。(銀河中心笑了。)黑暗領域已經不復存在了,因此光明將有足夠的假期可以休。現在是人類享受他們被賦予的自由的時候了。宇宙意識、覺知和快樂就在你們旅程的前方等待,當然也可以就在眼下,因為它們本就在你們之內。你可以選擇這種彼此相連的感覺,也可以選擇留在這裡,但你會感到事情在發生改變。因為所有的都在更高的頻率上振動。光被那些足夠勇敢承載光的人,根植光的人錨定下來了。

我是銀河中心。與我的朋友們取得聯繫,使我感到榮幸與深深的喜悅。我愛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