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新型社群關係《母神》

日期:2021.09.17。
傳導:若河。

孩子們,在未來你們要建立起一種新型的社群關係,那是基於人際友愛的互助合作關係,而不再是基於金錢利益的交換關係。

這種新型的互助關係,以人與人之間的信任為前提,以人與人之間乃一體存在為基礎。

這樣的社群關係中,一個人去幫助另一個人,是基於长遠的互助關係,而不是基於購買性的服務。

這也意味著金錢的交易,將不再適用於幾乎所有的地方,你們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

隨著城市生活的興起,你們在陌生的人際中,需要某種幫助,往往只會涉及到雇傭關係,而遠離了人與人之間作為群體的互助性活動。

只有在面臨災難等不可抗因素的時候,你們本身的良善,以及互助合作的行为方式,才重新展現出來。

其實合作是你們的本能,可是現在卻變成了一種稀缺的存在。在不參雜其他利益關係的情況下,去幫助一個人,或者是被幫助,就會被形容為無私奉獻,道德高尚。

這背後反應出來的是,人與人之間溫情淡去,社會也變得越來越冷漠,越來越機械化。

如果把整個人類看作是一具身體,那麼你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細胞,只有各個細胞間互助合作,身體才能正常運轉。

所以,每個人看起來是單獨的存在,其實都是系統中的一部分。系統的運轉離不開每一個人,當你們在看似利他的情況下提供幫助,其實最終也是在服務自己。

孩子們,基於競爭的社會關係,讓人與人之間充滿各種比較,鬥爭,甚至怨恨。惡性的競爭,只會導致信任的缺失,以及人與人,團體與團體之間的分裂。

而基於合作的社會關係,會帶來一種完全不同的狀態,每個人都在為他人付出的時候,人類就會成為一個合一的整體,擁有與競爭狀態下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甚至存在方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