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金錢《父神》

日期:2021.09.18。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談談金錢。金錢是什麼呢,在你們的社會中,金錢是用來交換物品或者服務的一般等價物。通過金錢這個媒介,你們可以擁有需要的物質體驗,可以接受他人提供的各種服務。

作為交換的媒介,它存在的所有意義,就在於一種交換。如果金錢不是用於交換,而是用於囤積,就失去了其本身存在的意義。

這也是想告訴你們,不要對金錢有太多崇拜,等你們的社會發展到一定的程度,不再需要用於交換的媒介,金錢也就失去了它的作用,就會從你們的世界上消失。

對待金錢,要用一種平常的心態,不需要太排斥,也不需要太諂媚。因為很多東西,金錢是買不來的,但是你們的确也需要金錢,繼續你們的體驗。

每個人都有權利擁有一定的金錢,來滿足自己的生活所需,來进行自己在物質中的某些體驗。

但是有些人把錢看的太珍貴,捨不得花錢去買自己想要的,需要的物品,而是把錢存起來。這些存起來的錢能幹嘛呢,就像一潭死水一般,最後也只會腐敗。

你們可以靠自己的雙手去賺錢,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花錢,這沒有什麼不對。

不用因為排斥金錢,就去過一種看起來窮困潦倒的生活,但是也不要因為崇拜金錢,而成為金錢的奴隸,活著就只是為了賺錢,而且还帶不走。

金錢能量在這個世界上的失衡,也反應出了人們内在的失衡。人們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什麼,於是就把賺錢當作信仰,覺得有了足夠的錢,就可以擁有一切,就可以擁有自由,幸福,快樂,滿足。

但是這些感受和金錢的關係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大,一個有很多錢的人,可能活得很痛苦,但是一個沒有那麼多錢的人,也不一定不快樂。

金錢等於幸福,等於快樂是一種謊言,也是一種幻相。但是也不用把金錢看作魔鬼,一定要對它嗤之以鼻,甚至完全排斥和拒絕。

在這個世界上,金錢不是最重要的,也不是最不重要的。它只是存在著,用它自己的方式,當然也是因為它还被需要。當它不再被需要的時候,它就會成為歷史,但是你們每個人的體驗,卻是永恆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