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的行動《薩南達》

日期:2021.10.01。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地球上親愛的兒女們!我是薩南達!

我帶著極大的喜悅和感激再次來到這裡。我的內心充滿了對你們的愛,我對這個星球和生活在其上的每個居民的愛是無限的愛。

仔細觀察你們每個人的意識和思想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喜悅和快樂的時刻。我會說這不僅是為了我,也是為了所有當前將目光和注意力放在這個星球及其居民上的光之存有。當我們開始這個啟蒙之旅、改變之旅、戰勝黑暗的戰鬥時,我們當然知道一切的結果。我們一直都知道我們會勝利。在這個過程中,需要大量的計劃和對所有人的愛。我們已經做到了。

每一次行动的策劃都經過深思熟慮,我們可以說,幾乎 100%的行动,都没有任何意外的取得成功。今天我們在這裡,宇宙中央太陽的聖光已經通過星際門戶進入地球,並籠罩了這個星球上存在的所有存在;不管他們是以原子的形式,以細胞的形式,以人、動物、石頭、水晶的形式,全部都在聖光之中。

這個星球上没有任何東西是不被這光照耀著的。當然,那些振動頻率比較低,受不了這種光的存在,他們選擇放棄在地球上的化身,並被轉移到其他地方繼續他們的旅程。

看看這個星球上人類今天存在的意識,是一件給我們帶來巨大快樂的事情。當然,我們希望更多的人擁有你們今天所擁有的意識。我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在光和愛之中,與你們的地球一起揚升。

今天我們想跟你們分享一些我們的行动。地球上的黑暗勢力,曾經建造了一個大的網路,通過這個網路,他們只需一個簡單的命令,就能在整個星球上挑起一場巨大的災難。現在他們的網路和武器已經不起作用了,它們都被銷毀了。他們再也無力掌控這個星球。我向你們保證,他們不會再出現在地表,他們會離開。

摧毀地球內部的黑暗勢力的基地,是我們經歷過的最艱難的戰鬥。我們絕不會忘記阿斯塔·謝蘭,我們偉大的指揮官。他的策略和經驗,從來没有失敗過。因此,我們對他做出的所有決定都充滿信心,也都取得了勝利。

黑暗勢力不再隱藏在地底,也不會在出現在天空中。因為天空中所有的開口、傳送門和逃生路線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和監控,如果不經過整個銀河光之聯盟艦隊,就無法進出這個星球。

所以我們現在專注於地球表面,消滅這個星球上殘餘的黑暗勢力的陰影。

一切正在發生,即使你們什麼看不到,甚至覺察到。我們不希望你們參與這些背後的戰爭,因為你們越是將自己與這個過程隔離開來,而不是將恐懼、焦慮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上,我們就越容易採取行动。

你們和我們,我們所有人是一個偉大的團隊。我們在做不同的事情,都是為了光明而戰。我們最偉大的武器,使我們確信我們會勝利的武器,是我們心中無條件的愛。是來自於源頭父母神的愛的神聖火花,我們被包含在它裡面。這種巨大的能量,總是讓我們取得勝利。

我們總是跟隨宇宙法則行动,為了所有人的最高利益。我們不會事先披露我們的計劃,因為我們不想要跟隨黑暗勢力的人去破壞這些計劃。我們總是在黑暗勢力没有意識到的情況下,进行行动。而且我們也從來不會去做他們期望我們做的事情。我們擁有最智慧的策略來保證我們的成功。

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整個宇宙的平衡,我們不希望宇宙在混亂之中,這不是源頭父母神想要看到的,源頭對所有創造物都是純粹的愛,祂不希望看到任何人受苦。

我希望所有接受這條訊息的人都記住,你們是一個自由的人,你們不需要向任何人屈服。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