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當前給光之工作者們的資訊《光之銀河聯邦》

日期:2021.10.27。
傳導:Kate Woodley。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對於那些希望更多地了解當前光之工作者應該如何幫助地球揚升的人,請接受來自光之銀河聯盟的詳細訊息。

大家好,

我們在這兒。我們一直和你們一起工作,以達成你們美麗地球的偉大揚升。我們對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一切非常興奮,整個聯邦都處於歡樂中,我們看到勝利、光明、希望在你們星球上的崛起。現在不僅我們可以看到,所有的人類也在見證它、感受它。這是一個新太陽的升起。這是新時代的曙光,人類開始看到光明,真正的光明,在地球上,已經有很长很长時間没有真正的光明了。

精神覺醒從内在開始

這光開始沐浴人類的意識,它開始引起内在的变革。因為你們所有人都必須知道,我們的兄弟姐妹們,你們意識的提升,都是從内在開始的。

事實上,你們正在内在創造新意識。它是關於克服舊的思維模式、舊的能量、舊的情緒,它是為你們創造一種新的存在、感覺和體驗方式。當你們從内在提升自己的振動時,你們開始集體提升你們周圍每個人的振動,你們開始顯化你們想要的任何東西。所以這個在你們世界上空升起的新太陽,它首先在你們每個人的心中升起。

精神引爆點已經達到

我們會說,這是給光之工作者和星際種子的一個特殊訊息,你們在有意識狀態甚至無意識狀態下如此不知疲倦地工作。我們對你們所做的一切表示最深切的感激和讚賞。感謝你們所有人,感謝你們的努力,感謝你們的光,感謝你們帶給世界和人類的禮物。你們幫助人類達到了一個新的臨界點,這個臨界點為更高能量更高的進入和融入地球打開了通道。這個新光正在你們的世界裡呼吸,但更重要的是,在人類集體內。

地球上將發生積極的變化

光之工作者的意識將被傳播,在你們星球上的所有行业、所有系統中,都有光之工作者的存在。你們在不同的集體和團體中分享和傳播你們内在的振動,用自己的光點燃周圍人的内在的光芒。

改變是一個過程。仍然需要耐心,仍然需要時間,你們需要知道,一切正處在積極的時程表中,我們正在朝着積極的變化前進,一些變化將很容易、很快地引入。並且还會有其他更深入的變化。

有些變化會在幾周內變得明顯,但其他變化則需要更长時間。所以你們都必須保持你們的火焰,必須專注在你們想要的世界之上。

希望在你們每個人身上湧現

你們必須去感受,而不是僅僅用眼睛尋找希望。你們必須導航到你們的内在並在其中發現一切的真相。揚升過程的這一步,是放下困惑,放下頭腦的判斷,找到自己的真相,並按照內心的指引去前進。這是關於放下你們不想要的,持有願景,你們想要體驗的願景,你們想要生存的世界,不僅僅為你自己,也為了所有人。

正是這種强大的集體願景將幫助你們走上你們想要的道路。你們必須了解,你們始終處於主導地位,你們是自己生活和世界的創造者。通過尋求你們自己的真理、你們自己内在的和諧、喜悅、愛與和平,你們正在幫助提高你們周圍所有人的頻率,你們將共同迅速走向一個更偉大、更光明的未來。

我們親愛的朋友們,記住我們今天告訴你們的。一切的改變都是積極的。減少對混亂的關注和負面看法,所有這些大規模的混亂,都會慢慢歸於平靜,歸於新生活。如果你們看到所有混亂背後光明的一面,就可以最快速的學習混亂帶給你們的功課。

知道我們就在你們身邊,並與你們一起實現這一願景。在這個變化的時期,像任何變化一樣,可能會有顛簸,但前途是廣闊的。

保持平穩轉變的願景。保持希望。在光中。

謝謝你們,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