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圍繞地球的新能量網路和新盟友《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1.0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繼續在意識中尋找新的盟友。我們搜索整個宇宙,不只是銀河系,而是整個宇宙,在所有物理密度,所有低維度層面中尋找那些想要提升意識的人。我們已經找到了許多新的盟友,他們正在幫助我們建立一個新的能量網路,用更多的愛,更多的光,更多的支援來包圍像你們一樣的人。我們知道你們的挑戰非常艱巨,也知道你們在這樣一個二元的,如此兩極分化的世界中掙扎,在這個世界中,你知道如果你把幸福放進一個籃子里,這個籃子總有一天會被打破,或者漏洞百出,或者被偷走。

但你註定要享受這個世界。你註定要享受一朵花,一個日落,一個擁抱,一份富足,以及所有喜歡的東西。因此,既要能享受生活的本來面目,也要能享受物質王國所提供的一切,同時也不依附於任何你喜歡的環境或者物質化的東西。你必須靈活地在内在與外在領域之間來回移動,内在知道你是無限的,外在的一切也是無限的,你們其實需要創造更多自己喜歡的東西,而不是去反對那些破壞你喜歡的事物,這確實是一個很高的要求。

我們正在和我們的新朋友、新盟友一起努力,其中的一部分工作是減輕你們經歷的失敗痛苦,幫助你們認識宇宙二元性和極性的事實,這樣你們才能生活在其中的同時能享受美好的事物,並相信自己和這個宇宙的無限本性,尤其你是源頭的一部分。你必須認識到自己無限永恆的本性,才能享受現有的一切,而不是依附於任何一個,也不會去哀歎所愛的一切都有一個對立面,你必須允許對立面共存。

想要繼續享受現實的體驗,只需繼續朝着光明前進,繼續獲得内在的愛,繼續相信自我、宇宙和源頭無限永恆的本質,這樣才不會失望,才不會走上絕望的道路。要知道每一次消極的經歷都會產生積極的經歷,你在保持平衡的同時,也在選擇創造更多想要體驗的事情,你在幫助他人意識到他們也有這種能力,不僅僅是創造的能力,而且还有將某些事情集中到他們體驗中的能力。無論你如何抑制或否認,這種力量永遠不會消失。放鬆,要知道更多的幫助一直在路上,要知道地球上的你一直在進化和提升,明白這個事實,對你們會有極大的安慰。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